被叫大妈的她们,年轻时个个是绝色【组图】

M
Mangoesq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曲阿英你们还记得吗?
就是电视剧《乔家儿女》中,为了房产证陪着乔家老爹乔祖望走过人生最后一段时光的保姆。 最近,羊刷到曲阿英扮演者王澜年轻时候的照片。 天哪,这是财阀千金照进现实了吧?简直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
虽然乔祖望当爹不行,但他穿越时空识美女的本领还是相当! 羊又找来王澜老师的其他照片~
发现她瘦的时候,某些角度下,轮廓五官有些像王祖贤。 身材丰腴的时候,又有些神似钟楚红,尤其是笑起来嘴角甜甜的梨涡。 怪不得王澜年轻时,被称为“内地钟楚红”、“小王祖贤”。 说起王澜,她和陈建斌、李亚鹏、王学兵是同学,并且还曾是中戏校花。
上学那会儿,就因为长相出众,被赵宝刚、冯小刚力捧,不仅出演了当年大热的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更年纪轻轻登上了王牌综艺舞台《综艺大观》。 只不过她的演艺事业属于高开低走,再加上08年被查出癌症,身材越来越浮肿,慢慢地也就淡出观众视线,偶尔出演一些配角。 其实,不光王澜,羊发现电视剧中很多中年、老年角色,年轻的时候都是大美女。
古典美人组
1、涓子

涓子最新的角色是《乔家儿女》中项南方的母亲。
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但端正的轮廓五官,透露出美人的底子。 没错,涓子从小就生得眉清目秀,方圆的轮廓之上,柳叶眉、杏仁眼,温柔纯情又不失妩媚,古韵味十足。 97年,喜爱表演的涓子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被称为“北影九大美女之一”,还在上大二就被《聊斋先生》剧组选中,出演月宫仙子。
剧中,涓子的造型放在现在看,也许有一点点过时,但她原本大气的骨相,搭配额间的小卷发,让整个人俏皮,又不过于小家子气。 之后,她又出演了热门电视剧《西游记后传》中的碧游仙子。
虽然和月宫仙子同为仙子角色,但碧游仙子更加端庄温柔。 羊记得小时候看剧时,她一出场,就想到了一句话:她从画中来。 当然,涓子不仅演过仙子,还演过公主。
《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剧大家一定十分熟悉,涓子在里面饰演昌平公主。 圆润饱满的轮廓,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再搭配上华贵的皇室造型,生动地展现了昌平公主的刁蛮任性、甜美俏皮。 到了《七品钦差刘罗锅》中,涓子又饰演了梅六娘。
和之前华丽的古装造型不同,梅六娘衣服素净,妆容清淡,可即便是如此,非但没有折损涓子的美貌,相反衬得她更加大方纯情。 虽然涓子的古装造型惊艳了很多人,但她却不愿意固化形象,所以后来转战现代戏。
《首席执行官》中,涓子一头短发,颠覆了古装剧中端庄温柔的形象,十分干练,羊看了都想说一句:姐姐,给个姬会!
2、陶慧敏

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很多人都看过,陶慧敏老师在里面扮演一位汉绣传人。 在这之前,她还出演过《人民的名义》中祁同伟的妻子梁璐,以及其他很多电视剧中妈妈、婆婆的角色。
虽然陶慧敏现在成了“婆婆专业户”,但有人却觉得没有一个儿媳妇能美过她年轻的时候。 陶慧敏老师从小就是美人坯子,小巧圆润的脸型,精致的五官,让她的气质温润,甜媚中还带有一些柔弱,是典型的江南美女长相。 也许正因为温婉的江南美女气韵,她从3000名女孩中脱颖而出,被选为越剧团的女一。
后来,她在好几部越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并以此推动了演艺事业。 1989年,她参演了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中“一掐一碗水”的小白菜。
乖巧的长相本就惹人喜爱,再加上“小白菜”一角的凄苦悲惨,就更加惹人怜爱。
因此,电视剧一播出,陶慧敏一夜爆红。 同年,她还出演了电影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淡色系的造型和她清丽的外貌相辅相成,林黛玉的娇美与才情,都被她拿捏住了。 不过,羊最喜欢的是她在《观世音传奇》、《福禄双全》中的造型。 《观世音传奇》讲述的是妙善公主经历磨难修成正果的故事,陶慧敏将妙善公主的温柔善良演绎的淋漓尽致。
她饰演的观世音,庄严而不冷漠,也许并不是最经典的一版,但却是最美的一版。 《福禄双全》中的陶慧敏一头长发披肩,搭配古典温婉的长相,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烟火的清正大姐姐感,羊愿称之为“神仙姐姐”。 当然,同时期陶慧敏老师也出演过不少现代剧,颜值也超级在线!
不过,羊私心更爱她的古装~ 歪个楼,@陶慧敏老师,可以传授下您的头发保养秘诀吗?双麻花辫儿,一条就顶别人两条,羡慕死了... 言归正传,陶慧敏老师近些年一直都在拍戏,只不过随着阅历的增加,气质更加稳重,因此慢慢地转向了长辈角色。

来源:新氧
宜花
喜欢喜欢 各有千秋 都好看 能马上记起来的电视剧知否和他乡都有娟子 知否里的皇后那么的温柔亲和。他乡里海归妈妈气质绝佳 还很飒。好喜欢啊
n
nkzencat
陶慧敏真是太美了,被大众低估了的美
w
winnieyan
都是纯天然美女
n
nasdaq
一直觉得陶慧敏比何晴还美
花衣裳
小时候看杨乃武和小白菜就觉得陶慧敏特别漂亮
m
mrsdarcy
陶慧敏好可惜,年轻的时候那么美
p
philchenko
娟子像赵丽颖
f
fun2013
都是纯天然美女
winnieyan 发表于 2021-09-20 23:42

+1
s
superanna
被观音的美震撼了
百香果柠檬
陶慧敏真是太美了,被大众低估了的美
nkzencat 发表于 2021-09-20 22:55

就看到她一头秀发了。辫子好粗啊。
l
littlelittle
都是原装大美女,即使老了有皱纹了也好看
h
hive
陶慧敏是真的美,王澜完全认不出了,对她年轻时候的样子有印象,真看不出来了
冰是睡着的水
我觉得王澜是不是生病吃激素的缘故 否则不会那么胖
r
rootFunFlower
感觉陶慧敏和何晴是一个级别的美
双虎
这两位分不清谁更漂亮。各有千秋。都mei
i
ipanther
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