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讨论吗?拜登今天宣布11月份取消旅行限制了!中国也在取消限制名单上

s
ssxx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s
ssxx18
但问题是,来了以后怎么回去。哎…接下来看中国有什么反应,能外交对等也放宽对美籍旅游签的限制吗?哪怕回国隔离啊……
h
hbpersonal
未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需要在出发回美前一天测试,和到家后测试。
Biden will also tighten testing rules for unvaccinated American citizens, who will need to be tested within a day before returning to the U.S., as well as after they arrive home.
y
yuanxue
回中国也取消限制吗
D
DoReMiLi
两个问题 第一这个包括中国大陆吗? 第二中国的疫苗承认吗? 所以官方消息出来前还是别太激动
w
warmwinter
疫情不过去取不取消没啥意义啊,还是破罐子破摔了
M
Mandy.M
我也好奇,国产疫苗能被承认嘛?如果不承认是不是还是需要洗白?还是说没有被认可的疫苗证明,不管洗不洗白都无法如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