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在线等! 怎么推迟回复OFFER

M
Monitor5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Z 对目前所在的组不是很满意, 所以一直想调到其他组去, 同时也投了外面的一些公司。 我之前和其中一个组的Director聊的很不错, 而且他也希望我能进他的组帮他干活,工资给的也还行,比目前的高15%。本来觉得挺开心的, 也打算接受这个OFFER,可是在上周, 之前申请的另外一家公司(Dream company)给我安排了一个最终面试, 说是这周三才能出结果。 工资比现在多25%。
结果今天,那个DIRECTOR 就发信问我的decision。 因为之前是我主动找他聊, 跟他说想换到他们组,所以他觉得我肯定会进他的组。但他不知道我还申请了其他公司的职位, 现在我很纠结,不知道要怎么回复他, 怎么才能拖到星期三, 等另外一个公司做了决定之后再回复这个director。 我也不能得罪他, 万一那个公司不给我OFFER, 我肯定会接受他的OFFER,去他的组工作。 现在纠结的不行,完全想不出两全其美的方法。
请职场高手给些意见,怎么回复才能又不得罪他, 而且还能拖到周三做决定。
d
darkneccessity
装病
大菠萝小菠萝
拿着这个内部offer催dream company今天出结果。
同时问director其他的benefits和一些上次聊时没谈及的工作细节,比如promotion timeline,管理风格之类的,邮件一来一回就可以拖一两天。还可以小小negotiate一下工资,来拖时间。
s
shanruoshui
就说很excited,但想再考虑几天,问周四给答复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