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子已经找到了 姐妹们给力

j
jasm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小都不lift。贴标签 训 好好说都不行。每次被抓到就现场赶紧擦也不lift。
冰糖梨
不去不扫他们的浴室?自动马桶盖?装小便池?
t
tlybt
9点刚过半,今日最奇葩已经出现了😂
x
xiaohongchen
老小都不lift。贴标签 训 好好说都不行。每次被抓到就现场赶紧擦也不lift。
jasmie 发表于 2021-09-20 09:33

楼主在家做饭吗? 如果每天做饭的话,而且大小男人都爱吃肉的话,连做一个星期的素材,每天白灼青菜,清炒苦瓜,凉拌黄瓜,清蒸茄子...... 之后饭一次,吃一个星期全素。
f
fitzroy
搞个自动装置,如果不坐在马桶上产生压力感应,toilet bowl水里就会带电 当pee接触水面就会产生电击,反复电击几次就会学乖。
我是你的朱丽叶
太恶心了 离。
奶酪包
骂,见一次骂一次,把他们骂个狗血淋头
a
anotherid
神奇,一般琐男们都是lift马桶盖,不能放下去,不lift马桶盖太过分了!大标语贴上啊!孩子上罚款吧。哈哈!
p
potatoball
家教太差了,老的小的都是
S
Sherlock2020
完全没有公德心 在家里就这种表现 可想而知在外面? 你老公除了你强硬 没别的办法。他的教育问题在他老妈那里就失败了
你儿子还有点希望 好好教育一下吧 见微知著 这绝不是小事情
z
zlf
家教太差了,老的小的都是
potatoball 发表于 2021-09-20 09:44

RE 不上华人都不知道有家教这么差的,大王八蛋教出来小王八蛋,有样学样的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