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脸这么大的人

i
iammaruk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看别人吐槽奇葩亲戚朋友的奇葩事迹,庆幸自己碰到的都是特别讲道理的人。没想到终于我也碰上了这么一次。一个老公的亲戚的亲戚申婚姻绿卡,但是她老公去年生意受疫情影响AGI不够,于是拖了几层关系找到了我们,想让我们给cosponsor,一上来就是要W2, paystub。我们给拒了。
我想不通怎么有人能开这个口问个从没见过面的人,我是开不了的。大不了你等明年老公收入上去了再申呗。自己还是有工作的,身份也不存在问题。在美国这么多年了,不懂隐私这种东西吗?
羞羞草
这种事不一定是你那个亲戚不懂,大概率一般都是老爸老妈七大姑八大姨之间张罗交接的
p
pwwq
完了, 你把人家 得罪了
m
mallowmarsh
干得好!棒
r
ray_golden
人回头说美国人都小气呗,出国了就翻脸不认人了,接个单子都不给,如此等等 话说我当年还被一个亲戚叫去说要开公司,用我的身份证,要用我的名字来当法人。 不理就完了,既然他们好意思提无理要求,我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拒绝,不骂人已经很nice了
有些人的mindset里就是要占别人的便宜,靠别人过上自己能力所不能及好日子…他们认为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你不同意其实也不会bother他们,就是trial and error而已。
y
yuanxue
C
Cinderella2018
你需要远离那几层关系中的所有人
h
happykim
拒绝得没问题,来问的也就是碰碰运气,万一你们同意了呢~
这种事不一定是你那个亲戚不懂,大概率一般都是老爸老妈七大姑八大姨之间张罗交接的
羞羞草 发表于 2021-09-19 17:37

同意。经常是中间的那几个七大姑八大姨拍着胸脯替你张罗来的,显得他们特有能耐。
f
fun2013
不想做的事就是要勇于拒绝
k
kyky224
就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太多,不是人人一个想法,最后就事情难办成。 我已经据过好几回这种无理要求了。
S
SunnyR
国内好多都这样,行不行都试一下,万一行呢。
s
sshh2014
当年我在国内被一个本来也没啥来往的高中同学借结婚证!说是要毕业分配,打算照我的做一个假的/还是涂改一下。我下巴都快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