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孔庆翔William Hung的粉丝?

d
darkneccessi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8年前的今天,一个亚裔小子William Hung在旧金山参加了美国偶像第三季海选,被评判中止表演后说了一句“我已尽全力,我毫不后悔。” William Hung是美国华人的骄傲!不自恨不随波逐流,面对种族歧视永不低头,勇敢追随自己演艺事业的梦想。现在他是一个motivational speaker和投资人,大家可以去他的YouTube频道看看。
William Hung fb粉丝专页: facebook.com/williamhungofficial
William Hung Academy 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id06hCPpQbH57qDL1dtIA

William反击Jimmy O. Yang和Joe Rogan对他的种族歧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_eCn247fcLA

William的TED演讲: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CwlNVs_q2zI


早年生活
孔庆祥生于香港,成长于沙田区,香港主权移交前的1993年,他随家人移民美国南加州。2001年他入读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土木工程系,但后来退学,及后于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2010年毕业。
于美国发迹
在一次宿舍的天才表演比赛中胜出后,2003年9月他在旧金山参加了福克斯广播公司主办的美国偶像第三季海选。节目于4个月后即2004年1月27日播出。事前监制并没有告诉他节目会公开播放,他直至节目播出才知悉。 他在《美国偶像》的参赛歌曲为翻唱瑞奇·马汀(Ricky Martin)的《She Bangs》,节目中的评判西门·考尔中断了他的表演,并以浓厚的英国腔质问他:“你唱得差,又跳得差,你想要我讲什么呢?”孔庆祥回答道:“我已尽全力,我毫不后悔。”并指出他并未受过专业的训练。他的回应与之前参赛者愤怒和恶言相向的态度大相径庭,另外两位评判兰迪·杰克逊与宝拉·阿巴杜对他的回答立刻予以肯定。虽然他不能进入比赛的下一回合,孔庆祥凭他在节目中诚实的回应以及礼貌的态度,在美国迅速窜红。
个人生活
2011年11月6日,孔庆翔于洛杉矶警局担任刑事案件分析员,并发放一张他在训练课堂上负责讲解的相片 2014年,孔庆翔再转行任洛杉矶县卫生局行政助理,并因工作认识华裔执业女护士Jian Teng后两人于加州结婚。 曾结过两次婚,第一段婚姻只认识了六个月就结婚,十个月后就离婚,在2014年6月18号在加州第二次结婚,迎聚同龄的华裔女子Jian Teng为妻,婚姻维持两年半后就结束。据《People》网站报道,“Hung嫂”报称是执业护士。
2021年,孔庆翔从洛杉矶搬到佛罗里达定居。
Testimonial: William Hung is a top professional speaker. 见证:William是个顶级的演说家。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0XypI58YGoY
Testimonial: William Hung gives me confidence. 见证:William给了我自信。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nmrkrUXtjo
t
thelegend
William Hung的走红实际目的是丑化asians。
r
rabbitfl
记得 没想到18年过去了
R
ReesWitherspoon
这人怎么这么坎坷?这第二段婚姻看起来正好是婚姻绿卡的时间线。 "在2014年6月18号在加州第二次结婚,迎聚同龄的华裔女子Jian Teng为妻,婚姻维持两年半后就结束. " 他这前妻多半也上华人。
n
newenglandchowder
长得很像唐氏儿
R
Ruth
记得他,我那时候跟American idol 节目。对他当年节目海选中的表演觉得好笑,对他这个人倒没啥看法,但是后来他放弃学业去香港混娱乐圈,还是觉得有点可惜,倒不知道又回美国了。我没兴趣再看他任何表演或演讲,祝福他生活顺心。
时光啊,这么多年居然过去了
冰是睡着的水
长得很像唐氏儿
newenglandchowder 发表于 2021-09-19 09:07

好像是因为这个参加什么比赛吧走红了
H
Heiniu
知道。 当时亚裔都以他的形象为耻。 并且认为American Idol 故意把像唐氏儿的他剪辑播出,而不播其他正常很多帅很多的亚裔男生参赛者,就是对亚裔赤裸裸的嘲笑和歧视。
H
Heiniu
美国演艺圈对亚裔公开打压和歧视乃至笑话是由来已久,William Huang的事件是嘲笑到极致。一般人在海选就给刷下去了,根本不会录影,更不会专门剪辑了当笑话全国播出。试想对其他任何一个族裔他们都不敢这么做。柿子捡软的捏,当时亚裔抗议声很大, 但是节目只是装模作样地狡辩了一番。我记得当时我非常气愤。
所以可以想像,现在混出头的亚裔演员们Daniel Dae Kim, John Cho, Sandra Oh, Awkwafina, Simu 有正面角色, 甚至担纲主演,是多么的不容易。反正我无脑支持。

t
ttnn
Jimmy O yang这么脑残啊
.
.岸.
我可能误解了“顶级的演说家” 的字面意思?
H
Heiniu
老实说, William Hung本人可以说无辜。只是他的出现不巧就满足了当时节目组寻找笑点的需要, asian retarded nerd! What an easy target. 开涮其他人都有代价,不敢是吧?得,那就找亚裔了, 笑话他们最没成本。人家送上门来了。 没看过这个视频的可以看看, 是不是看得出节目的恶意。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9RrLQUN8U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