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娃不screen time control可以不可以?

s
sunnyday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六年级,不玩游戏(不喜欢游戏)但是天天看体育节目比赛,估计weekday花一小时左右吧。我们现在是放学体育活动,大概6:30左右到家,9:30睡觉,这中间把作业做完,练20分钟钢琴,再读20,30分钟书,跟我们吃完晚饭出去走走(大概20分钟),剩下时间就不太管他看计算机/用手机。
看看网上都在讨论screen time control. 我们不control 行不?就是让他把该做的事情做了,剩下随便用计算机,可以吗?还是现在应该track他用计算机时间设limit呢?
f
fuzzycat
我家从来没有control,一度沉迷游戏的时候我们也没control,不过一直跟他们谈话,鼓励自我control。不容易,可以另起一帖讲辛苦历程。没有外界强制控制但是培养了他们自己管自己的能力。你不control本等于放任,只是帮助他们跟自己对抗,不是跟父母对抗😂
g
godisagirl01
当然可以啦,每个娃都不一样,没必要一概而论
j
junezj
感觉还好啊,看体育比赛对娃也是种减压
p
pop
哪有那么多比赛可以天天看啊?
V
VivaLaVida
这个还好吧。到了学校也方便和同学so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