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韭菜根吗?

戈壁百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5/200-250根 含priority small box邮费($8.45) 大约有10份 现在栽的话,在冬天来之前根已经扎好,明年春天就有韭菜吃了。
顺便说一下怎么种吧,你收到的韭菜根都是清理干净的,拿到后直接就栽到地里或盆里。 栽韭菜的土壤需要疏松并混合一些腐熟的鸡粪或者牛粪之类的肥料,或者自家厨余腐熟后的compost,有些地方买那种加工过的鸡粪颗粒也很好用。如果用袋装的garden soil就直接用,没有需要加肥料这些麻烦。 5-6根韭菜根一组,栽到地里覆土后稍微把土压实一下,韭菜有大约0.5-1cm 露在地面,每一组之间的距离12cm左右。栽好后马上浇水,花洒的力度不要太大。最好在阴天或者傍晚是进行。 第一次长出的韭菜会比较细,因为植物还在忙着扎根,供给生长的养分很少,这些韭菜基本是靠根部本身的养分长出来的。 在寒冷地区的,这些细细的韭菜不要割,一直留着过冬,他们的光合作用可以帮助生根获得土壤中的养分。明年春天就有韭菜吃了。 如果是比较热的地方,韭菜冬天也不会干枯,就在第一批细韭菜不再长高的时候割了(大概普通筷子的长度),第二批再长出来虽然还不是很粗壮,但也可以吃了。 韭菜是喜肥喜水的植物,每次收割后最好撒点肥料,不用挖坑埋,直接撒在割完的地表马上浇水就行,这样你的韭菜就会越长越壮,韭菜炒鸡蛋,韭菜盒子,韭菜饺子可以随便吃。
h
harper7
回复 1楼戈壁百合的帖子
我要韭菜根!
s
sitong
LZ这个韭菜是很细的那种吗?上次我在另外一个人那里买的一模一样的价钱,特别特别细,不像韭菜,你这个是我们平时吃的那种宽度吗?
s
sitong
不是,你卖的比那个人便宜,她卖给我25刀100颗
k
kitty_zhao
还有吗?我也要
x
xiaobaozi22
排一个 找不到怎么发私信了
w
woaiaiq1314
排上。 我在佛州。 能中吗?
0
03010103
天啦,我今年初春分根移栽扔了好多根
戈壁百合
天啦,我今年初春分根移栽扔了好多根
03010103 发表于 2021-09-18 22:06

春天时挖了韭菜根没时间清理我也扔了很多,现在菜地没啥干的,就把另一块韭菜重新栽一下,也有时间把多余的清理干净分给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