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忽然收到闯红灯的过期罚单

已注销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应该还寄过,但我完全没收到,现在收到的罚单是几个月前的,不仅错过了开庭的日子,而且连延期的deadline都已经过了。
我从来没有闯过红灯,昨天才收到的信, 研究一番,发现是个右转的红灯,大概是说我没停?目前法庭警局都关门,而且可能还不接受walkin。
要命的是,我从没注意过这个右转不能在红灯转,也许还有一模一样的罚单,一张就五百,而且写的是闯红灯,这会罚分吧,只要两次差不多可以吊销执照了。
怎么办啊,本来就抑郁,这简直是难以负重的一棵稻草。
可能是可以右转的红灯。但是在右转的时候要先停一下,就和stop sign 一样的。如果你没停,可能会收罚单。我自己吃过一次亏,交了$75。我们这里还把录像的链接给你,让自己看。这种都没得argue. 我们村的规矩是,照相机照的违规都是把钱交了算了,不留记录不涨保险。如果被警察当场抓的那种就惨了,价格贵很多而且留记录。
C
Cinderella_smile
bless
今非昨
红灯右转没减速缴纳6百刀罚金的给楼主精神安慰一下…
j
jiandanshenghuo
如果是camera拍的,不扣点的。就是交罚款了事
h
happy3001
被拍到了?
c
changheruhailiu
安慰一下,就当花钱买教训吧。
可以试试写信/发电子邮件给法庭,解释说邮政系统最近工作不正常。
p
peachypeach
是no right turn on red的路口吧
隐河
不幸呀,我们这里除了downtown,其他地方的摄像头都是摆设。
g
gokgs
交钱又不是交给警察局吧? 赶紧先付了账单再说。 这不是什么大事, 几百块钱, 都是屁大点事。
S
SAT
如果是camera拍的,不扣点的。就是交罚款了事
jiandanshenghuo 发表于 2021-09-18 17:39

正确,我知道有交通违规相机的州都是这样。因为the picture cannot prove beyond reasonable doubt that YOU were the driver of the infraction, 所以只能给车罚单
C
Ceris
的确是红灯即便左边没有车来也是必须要完全停下,然后再右拐。
f
fun2013
只能交罚款了
包小姐
如果在ca吃的罚单貌似不需要交钱,信来了叫你交钱你也不用管就行,我在tiktok看到一个律师说的…没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