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的关于第三针的vote和其argument充斥了自相矛盾

R
Rivervie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方面说两针仍然有保护作用不需要第三针,另一方面又批准高危人群打第三针。所以还是说两针不够。而且高危人群定义很不清楚:曾经得过covid算不算?
一方面说有副作用的concern,另一方面又说医护人员可以打。难道医护人员就不怕副作用?
一方面白宫说美国有足够的疫苗供应全世界同时国内打第三针,另一方面FDA又说先让欠发达国家打疫苗。美国国内需求与国际义务并不矛盾啊?
一方面说男性teenage会有心肌炎的问题,另一方面禁止所有人打。难道别的年龄段和女性被剥夺打第三针的权力是因为少数teen boy?
为什么不让民众自己决定是否承受分险去打第三针?Yahoo上survey,73% 的fully vaccine people希望打第三针,
N
NCSWIC
会议视频里有一张 slide 标题说 疫苗的“excess death:life ratio is unacceptable” 下边给出了数据,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是啥意思。
4小时21分开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ph7-6t34M&t=15684s
N
NCSWIC
回复 1楼的帖子

雅虎的survey 如何取样的?
FDA应该是不介意你们自己选择的,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法律规定必须他得先批准你们才有自己选择的机会,而FDA这票人心里对这疫苗的风险性肯定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第三针扎下去大面积出事FDA批准第三针的这票人都要完蛋,很明显这些人扯这么一大堆矛盾的理由都是借口,糊弄不思考的人用的,真正的原因我认为是FDA这些人不愿意自己承担第三针扎下去出事的后果。如果不需要FDA批准不需要他们承担责任不管你们愿意扎几针是死是活他们都不会在乎。
R
Riverview
回复 3楼NCSWIC的帖子
所以FDA就是一帮不够人民死活的官僚。没准他们自己都已经扎了第三针
N
NCSWIC
回复 4楼的帖子
他们不顾韭菜死活我同意但是我不相信这些人自己已经扎了第三针,FDA里好多人连前2针都还没扎呢,呵呵。毛腿总统的强制令也没包括FDA,这些人不傻。
你要是这么想扎第三针总能找到法子的,比如骗药房说你只扎过一针不就行了?反正第三针跟第二针是一样的药剂。
R
Riverview
回复 5楼NCSWIC的帖子
News上说有些老美已经想办法扎了第三针。 有些州的医院已经开启triage模式。所以对这些州的居民基本上没有什么重症、hospitalization的过程,都是真接奔向…
R
Riverview
今天FDA的作为让人联想起Titanic下沉过程中,三等舱的大门被锁起来。
远翔
隔壁完全一模一样内容的帖子,不一样的发帖人,谁抄谁的?
m
minijing
Risk vs benefit,你要不懂这个就会觉得充满矛盾
P
Purple_car
回复 1楼Riverview的帖子
说的好像fda不批第三针你多吃亏似的
N
NCSWIC
回复 6楼Riverview的帖子
唷,这些弄到第三针的突然不follow the science 了?还是说他们认为只有福奇说的话才是science ?哈哈
N
NCSWIC
回复 7楼的帖子
三等舱里关的谁?想打第三针的人?一等舱和二等舱是打了前2针和一针没打的?这些人都逃出生天了?哈哈哈
R
Riverview
回复 3楼NCSWIC的帖子
法律规定FDA同意才能打第三针。那疫情继续恶化,FDA是不是应该负法律责任?
N
NCSWIC
回复 13楼的帖子
那如果第三针打出问题FDA要不要也负责任?FDA那伙人不傻,肯定认为所谓的疫情恶化也就是阳性率增加致死率重症率不变或更低,比起第三针下去可能出现的后果不算啥才会这样投票
c
cutecutegirl
今天FDA的作为让人联想起Titanic下沉过程中,三等舱的大门被锁起来。
Riverview 发表于 2021-09-18 12:10

快去想办法扎,回头报告扎后感觉。
W
Wmzq123
Lz可以去以色列呆上一年第四针都能打上
N
NCSWIC
回复 16楼Wmzq123的帖子
事在人为,我相信楼主一定能找到办法提取扎上第三针,毕竟福奇和毛腿已经说了即使FDA不推荐他们也推荐,所以一定会有渠道扎到第三针的。
P
Purple_car
回复 17楼NCSWIC的帖子
医生决定谁属于high risk谁可以打第三针 基本就是谁想打谁打了吧
N
NCSWIC
回复 18楼的帖子
管他呢,我支持楼主有选择权,哈哈。只要别逼着不愿意打的人打,其他人想扎多少针我都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