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跳槽后把401k全转成traditional ira甚至roth,可行吗?

我很8
Roth以后不用交税但是现在需要交,得算哪个划算 你现在抵的税钱自己投资也能算8% annual return
30年40年后退休金收税咋回事谁tmd会知道啊 真的退休后有10米的在论坛讨论啥啊,赶紧找专业人士啊
c
changheruhailiu
HSA 一年 只能存3千吧?而且只能用于医疗
wetwild 发表于 2021-09-18 21:34

看保险计划的coverage,2021年单人限额3600,家庭限额7200。而且这个是triple tax advantaged:不仅不交ordinary income tax,这部分钱也不需要交FICA,对工资不太高的(14万2800以下的)最有好处。
建议这个钱不要马上用,应该用来投资(投资收益完全免税,几十年下来就客观了)。除了可以付医疗费用,这个里面的钱可以用来支付退休以后的医疗保险费用。现在能工作到65岁退休的工资真的实在不多了,要做好准备55岁退休
S
SalinaMing
如果改规则会新钱新办法老钱老政策吗?就是之前存进去的还用老政策。
huahua898 发表于 2021-09-19 00:41

应该不会影响之前的存入的ROTH,不然还得了啊
M
MiniiCooper
Traditional IRA和after tax 401K都可以做backdoor吗?我公司的401K有一年存多了,然后多出IRS limit的部分也就几百刀,公司就把它自动变成了 after tax 401K. 现在我要做backdoor IRA,我是新建了一个traditional IRA然后从 traditional IRA后门转入Roth的。也就是说没动我的after tax 401K, 这样可以吗?
k
kakeru
回复 10楼titicaca的帖子
Roth的好处不是仅仅在于收入税率啊。
尽管我也觉得Roth挺鸡肋。

A
ADLL
什么乱七八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