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红衫国家公园野火延烧后续:世界最大树木穿上"防火衣"(图)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野火正在加州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延烧,公园内树龄千年以上的巨杉面临威胁,消防人员开始用铝箔防火毯将它们包裹。
这也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树——谢尔曼将军树(General Sherman)。这棵巨杉高275英尺,底部直径超过36英尺,其高度超过了自由女神像。
目前为止,由两场大火组成的“KNP综合火灾”已经烧毁了9365英亩的土地。这次由闪电引发的火灾始于9月9日,在快速蔓延的火势下,红杉国家公园本周开始对游客关闭。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给红衫国家公园的标志裹防火毯(Sequoia and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公园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清除助燃物和包裹树木来保护拥有2000多棵红杉的“巨杉森林”(Giant Forest)。包括谢尔曼将军树在内,这座森林里共有5棵全球最大树木。
红杉国家公园表示:“工作人员将继续对标志性的红杉树和历史建筑进行防火保护。”
尽管公园局正在努力保护这些红杉,但它们近年来受到野火的严重打击。国家公园管理局(NPS)表示:“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内华达山脉巨型红杉林面积的三分之二都在野火中烧毁。”
该机构补充说,在去年的野火中被烧毁的红衫树树龄可能从数百年到3000年不等。

不过官员们对目前的形势表示乐观,他们周四报告说火势蔓延的速度减缓,尽管随着气温上升和湿度下降,一些活动在下午晚些时候有所增加。
据NPS介绍,巨杉不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木,但“它们的树龄已知可达3400岁”。
NPS说,尽管巨型红杉适应了周期性的火灾,厚厚的树皮通常可以保护其免受重大损害,不过,随着数百年来不断遭受炙烤,树皮的保护作用可能会减弱。
来源:美国中文网
冰是睡着的水
真可惜啊
V
Venwa75
自然规律了,树越大其周围的植被就因为缺少阳光长不好,所以需要山火来毁掉这些大树,人类这样做是反自然的,不过人类本身也是反自然的。
f
fun2013
自然规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