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装在attic的furnace从哪get air的呢

h
happystar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教装在attic的furnace从哪get air的呢,attic里面那么狭小密闭的空间,还有隔热棉,甚至有pest什么的,如果从attic里面get air再加热吹进屋子,那不是会导致屋内空气污染很严重?为什么会把furnace装在attic而不是车库呢,至少有开放的空气。谢谢
v
vsfan
屋子里有进气口
p
pokerstars
屋子里安air filter的地方就是air return
z
zhouxing111
回复 1楼happystars的帖子
你没弄清楚furnace的燃烧空气和室内空气是物理隔绝的。室内空气从回风口回到furnace,经过热交换器外面,加热后从出风口回到室内。燃烧空气一般直接从furnace周围吸入到热交换器里面,和煤气燃烧后从烟囱排到室外。这个就需要attic有自然空气进口。一般在屋檐下面横向伸出去有格栏,空气从这里可以进去。也有furnace带有从室外吸入燃烧空气的管子,一般都是比较新的效率高的型号才有。
c
crazyHat
你别说,现在很多新建的房子是把water heater和furnace放在车库附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