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有ESA动物不能据也不能加收租金

d
domain22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收到一个看房人的申请,她已经有一条6岁大的狗,和2岁的猫。她給了医生开的ESA动物证明,说她压力大有焦虑。但两份证明都是上个月新开的。我的出租申请表上本来写的有pet fee,但她告诉我ESA是免租金的。
我去她现在住的家看了,不是常见到那种温顺的拉布拉多,而是小狗,但一直狂叫不停。我上网查了一下,的确州立规定不管是何种狗,只要是ESA就不能据,而且不能当成pet,不能收取租金。我怀疑这家人知道知道这个规定,所以在找房前特意找医生开了证明。
招租到现在,也就这一家申请,其他方方面面都还行。其实也不差pet fee那几十块钱,就是觉得6岁的狗,证明却是最近开的。问一下懂行的MM,是不是自己养个pit bull啥的,只要给医生说,需要这个狗作伴,医生也可以证明成ESA。
l
lovedarren
那你就找个借口不租给她,不要一边想赚人家的钱,一边又要希望你不喜欢的毛病她都没有。
n
nickcatt
red flag 建议直接pass
h
hhxx89
好有心机 目测楼主斗不过 不出啥事还好 有点矛盾 楼主搞不定的
k
kingboo
不是还有个2岁的猫吗
m
mabaole
让她的猫狗出示接种证明。虽然她做足了准备不出动物的钱,但有些动物保险公司是会据保的,你或许能这里做些功课。
r
rollyzhang
不租,不是好租客
继续空房等好租客
s
shoeholic
一看就不是善茬,pass。降价扩大申请人的pool. 这种货色我见过不少,拿焦虑症泡病假,不少无良医生会给开病条。这种货色不要招惹最好,毫无底线。用信用记录或者其他理由拒掉
b
bplus
别租 找个借口说他credit没到780
h
hellolady
那个证明据说是有些网站可以花钱买的,几年前我们跨洲搬家,两只猫买机票各花了几百刀,我一个朋友跟我说应该去网上买个esa的证明就不用买机票了,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这种事。 然后去年我招租也有个房客有条大狗,我就说了要交宠物押金和月租,他说他的狗是esa,不能加收租金。我后来租给另外一个人了。
回想我早些年租房子给两只猫花了不少钱,每次租apt要交500押金(最后不退的),然后每只猫每月30刀。
r
realwolverine
只有一个人申请,你得考虑价格是不是定高了。好房客比一个月多两百重要
痘痘猪
可以拒绝。现在esa很多航空公司都不接受了。你可以让他住但是要签保证猫狗不会破坏你的房子的条约,写明白任何破坏都要主人赔偿,狗的行为有基本的要求(比如不乱叫, 不随地大小便,不咬人这类),如果发生事情主任负责。 搜一下现在航空公司怎么要求service dog的条款 照抄就行
h
haowawa
只有一个人申请,你得考虑价格是不是定高了。好房客比一个月多两百重要
realwolverine 发表于 2021-09-18 00:00

真心的,好房客太值钱了,我都是低于市场租金几百刀留着。
这种人一看就不靠谱,赶紧找个理由据了,降价重新找。宁可多等等,别急着找个麻烦的主,以后够你烦的。我一般听到有ESA根本不会给看房的。
p
potatoball
不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