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数学群有高中生免费给小娃讲新加坡数学(2到5年级)+数学老师收费课

s
string37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是从自打疫情开始后因为团课认识的一个妈妈推荐的。她的大女儿在那里教新加坡数学的2年级。这次应该是她闺女第四期(以前的三个期是2个暑假,加中间的一个学期)教2年级了(挺冷静的一个妈妈比较低调,一点不凡尔塞,她给我推荐的课程我到目前为止凡是试过的都觉得非常不错。我都认识她一年多了,她头次和我说这个免费课。)目前为止只有她女儿一个人在那里教2年级。如果要是报2年级的孩子多了,也会有其他的高中生来给孩子讲2年级。 1)这个群只有一个教收费课的老师。他教的应该是AOPS grade 4 – 9 preAlgebra, Algebra, gemometry。因为我在发现这个群之前都已经给孩子报了其他的收费数学班了,时间已经完全排满了,我就没有细了解他的课(我只知道不是给参加竞赛的学生的)。问过一个孩子上收费课的家长,觉得还不错,具体上啥我也没有具体问。 2)除了这个收费课老师以外,这个群还有20多个高中生(有中部,有东部,有西部),免费讲新加坡数学(grade 2 -5)。组课就是家长在群里分年级接龙,说一下自己孩子要上哪个年级的课。然后接龙的多了比如有10多个2年级了,就建一个2年级群。家长进那个群去商定一下上课的几个可能的时间。然后时间定下来群主再从这20多个高中生中去找能在这个时间里上课的小老师。Zoom课,不批改作业。因为本身不收费,所以家长进群后要自己问。 3)还有免费的动画制作和chess 课也是高中生给讲的。都得接龙。魔方课只是假期有也是免费的。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 logicacademy这个微信ID,在微信请求里说明要加数学课群。这是群主的微信ID。我不是群主。群主通过微信之后会把家长加到群里。请不要站短我。谢谢。
s
string374
麻烦感兴趣的妈妈 顶一下 让更多的妈妈看到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