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YouTube premium family如何与goolge family calender脱钩?

e
elladu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发现加入YouTube premium family后,所有的member都必需共享Google calendar,并且不能阻止其他成员看到自己的calendar。怎么会有如此愚蠢的设计,好像家庭成员之间就不需要隐私似的。我的理解是对的吗,大家有没有办法让youtube premium 和google calendar脱钩?
请问组织团YouTube premium的姐妹们,是怎么给网友发邀请,又不至于共享calendar的呢?
童童童鞋
谁说的?我还在用我前男友的plan,根本看不到互相的别的信息啊。
e
elladuan
我刚加入老公的YouTube premium,发现我们俩的Google calendar合在一起了。他是用邀请我加入Google family的办法,是他邀请方式不对吗?
e
elladuan
谁说的?我还在用我前男友的plan,根本看不到互相的别的信息啊。
童童童鞋 发表于 2021-09-17 21:38

是啊,我之前入了别人的youtube plan,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