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开关Leviton和Lutron选哪个

f
ffus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这两个牌子最畅销,做了一点research,主要的区别就是Leviton不需要Hub(直接Wi-Fi),Lutron需要专用的Hub。其它感觉都差不多。暂时打算家里就换2-3个开关,单独买个Lutron Hub感觉挺浪费。但是以后如果有更多的设备,还是要买Lutron(据说他家智能家电多)的话,那不如现在就上Hub了。
有人用过这个两个牌子么,有什么建议么?顺便问问Lutron还有啥别的好用的(看看有多大可能性还是要买Hub)?
s
sebillesarrow
mark一下同问。
L
Lulu7
第一个,第二个的hub有距离限制
m
mytoteng
嗯 推荐TpLink Kasa的
c
chenghs
我两种都有。 1) Leviton就是普通的Wifi 插头,没有其它fancy的功能,任何其它的品牌都可以胜任,比如说 SonOff S31, Shelly等。我说的这两种都可以刷 tasmota, 如果你用home assistant做后台,会很容易集成到系统里 2)Lutron:我有墙上的Dimmer 开关和Pico Remote, 强烈建议看下Pico Remote, 非常好用,可以随便装在墙上任何地方或者放在桌子上,因为不需要电线连接,一次电池可以用好像是10年。但是这些都需要 Lutron Hub. 如果买Hub,接着要买Pro 版本的,配合 Pico Remote 会很强大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