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想明白一个事情,中共为何巩固权力

天天向上20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中共犯下的错,从1949年开始,罄竹难书。
中央搞专制,维稳,是表面的看到的。
其实是他们都很怕死。怕不得好死。甚至怕亲戚子女也被暴民杀死。
他们知道自己犯下了多少错,一旦真相公布,比如维基百科让国内民众看到,理解到。那这些人就都完了。民众冲进中南海,这帮领导怕是死无全尸。
他们自己执政过程中屡次利用暴力,很知道这个的危害。
这些人,不但坏,还都是孬种。
还有为何宣称自己是无宗教信仰?任何一个正常的宗教,都不会允许他们犯下自己做的那些错误。怕遭报应而已。
但是因果报应,不是他不信,就没有。










m
manysea1
别闹了
A
AaronBush
1947年1月,身为中央社会部长的康生率队在晋绥进行土改试点,提出了一个所谓“化形地主”的错误概念,他认为晋绥是老区,要按过去的标准,不可能再揪出地主和富农。因为老区的地主富农都把财产转移到工商业上去了,有的因交出了土地而成了劳动者,所以必须“查三代”,即只要往上三代够地主条件的,都属“化形地主”,并列入斗争对象,连破产了也算在其内。“村村点火,户户冒烟”、“贫雇农打天下坐天下”、“群众要怎么办就怎么办”,是康生叫得最响并推向解放区的口号。之后,土改工作团把这些极“左”做法和口号带向边区各地,乱斗、乱扣、乱打、乱拷、乱没收财物、乱扫地出门等现象风起云涌,泛滥成灾,老百姓称为“大锅里煮牛头”。骇人听闻的是,当时在晋绥实行捆、打、吊、磨、拔胡子、喂粪等肉刑,竟不下15种之多,结果把许多人查成了破产地主或富农。有些干部,只要与地主富农沾边,即被当成“石头”搬开。在如此高压下,不少地方出了人命,其中静乐大夫庄一次就逼死3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