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的drama

c
crystalzhang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公司,没想到也有很多drama。原来老板是个女的(不是白女,不是亚女),能力很强,对我也很好, 我一直在她手下。她工作努力从最开始的technician做到C level的位置。能力强当然人也很tough。之前CEO就是个挂名的,一切都是她说了算,但是我们公司运转的不错,项目很多(大多数都是她招来的)。 后来来个白男CFO,她看不上(那个人确实不干活),而且据她说我们的账也乱,但是board 很喜欢,后来女老板说要辞职,结果那个白男被lay off了。后来board雇了个新CEO (白男),他们又有冲突,女老板和我诉苦说新CEO种种歧视女性、少数族裔(女老板是少数族裔)。new CEO 是banker出身,不懂技术所以具体情况我也不知晓,只是听女老板抱怨。后来女老板又给board发信说她和新CEO没法公事,要辞职,结果board就真的要她go。中介很多drama,结果是她离开,自己去开公司了。 他走以后,我和CEO有了更多交流,CEO似乎不错,开始给我们一些management的training,我也没有感觉到他有任何歧视。当然也可能他需要我们,所以隐藏的很深,或是他对我们不错因为我们没有对抗他, 或是之前的女老板对他的印象有偏颇。 今天新的replacement来了, 是个男的烙印。之前和他交流过,感觉他业务额能力还好,也不像是那种说空话的人。但是时间可以说明一切。另外女老板还和我承诺一旦她的公司有起色让我去她哪里上班.我现在也很困惑,有时候想之前女老板工作那么拼,落下这个结果。她走了,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还是有很多项目。另外她自己开新公司,也不知道怎么样,会不会接到很多项目。现在我们两个公司算是competitor了,呵呵,如果同一个项目我们拿到了,那她的新公司就没拿到。 另外她走了我接了好多她的活,让我自己压力变大好多,当然业务能力变强了,也不知道对我自己是得还是失。睿智的mm们,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迷路的人,看不清未来。当然还是要看两个公司接下来的发展,但是我自己一点计划都没有。是不是该试着找找新的工作呢?
k
kanonymity
如果你的描述准确的话,去新公司,多要点股份
f
feicui
反正在哪都是干活 就看哪给的待遇好 老板好 有前途
c
cottonfield
回复 1楼crystalzhang77的帖子
原来老板是什么职位? COO/CTO?
L
Louisewu
为啥非得在这两个公司之间选呢?世界那么大,也可以找找其他公司啊 既然工作压力大比以前很多,你可以要求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