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已经改变 The game has changed

d
darkneccessi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香港地產商這次完了!
《路透》表示,北京政府向香港地產大亨提出新任務,包括將資源和影響力用於支持北京的利益,並幫助解決可能破壞穩定的住房短缺問題。
消息人士:遊戲規則已改變
據一位接近內地官員消息人士稱,他們被告知「遊戲規則已經改變」,更指中國政府不再願意容忍「壟斷行為」。
報道認為,對本港大型房地產公司來說,這將是一個重大轉變,長期以來相關企業在本港的混合政治制度下,發揮超強力量,包括幫助選擇領導人、影響政府政策,並從土地拍賣制度中獲益。該制度使供應保持緊張,香港房產價格也處於全球最高之列
合和主席胡應湘向路透表示:「北京並沒告訴我們該怎麼做,但要求我們解決問題…北京並非不耐煩,但將會向地產商施加壓力。」
另一間主要地產商高層則表示,內地官員有表達政府的期望,但沒有明言策略和期限,又指:「只要我們能向社會回饋更多,便可以繼續做生意。」該人士又指,業界需要加強力度紓緩房屋短缺問題。
打倒地產霸權!實現共富!房價暴跌!
s
sunychen23
灭霸的基本素质就是自己不解决问题,先把建立起来的规章制度灭了再说
a
alderwoodholly
领导从来都是提目标的 方案是执行层的事 要领导提方案这不是搞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