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会不会左右你的offer选择?

x
xiaoxiao17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拿了一个大公司offer,但是看着应该是需要经常去公司。我视频面试几个人底层员工,大多数都在公司上班。公司要我几天内答复,公司产品以及规模我都比较满意。职位和待遇有些不满,但是能接受。
还有另外一个中小公司,刚刚完成最终面,可能周五左右能有消息,可能会拿到offer。公司产品和职位我都比较满意,就是公司有些小,只有500多人。但是最大优势是我能全程wfh,一个组内未来同事面试时候告诉我,他过去一年,就去了几天公司,其他时候都在家wfh。
我非常想wfh,但是不想再在小公司干活了,总觉得大公司机会多很多。
小公司最早screen时候,猎头给我开出的待遇不如大公司,差好几万。如果要考虑小公司offer,必须在对方给出口头offer的时候,要求其match大公司已经给出的offer
目前来讲,我倾向于大公司,即使小公司match了待遇,估计也是多不了几千。当然,如果小公司不match的话,就根本不考虑了。
g
guogai
大公司要几天内答复,可以说需要考虑的时间,因为是一个big decision,把能不能work from home问清楚,待遇negotiate一下
如果都达不到期望,就继续面,公司规模,薪资,WFH一个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