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老公的教学理念很不同,吵了很多次的架,太累了

y
yorkla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之间只有一个儿子,男孩学习主动性差,我们这边的学校普遍不好 所以家长很多时候就只能充当课外老师了。我们都是理科出身,文科都不强,但是他是一个很差的老师,表达能力不行,也看不出来别人懂没懂,很多时候 他觉得儿子懂了,其实一点都没懂。所以他给儿子辅导的科目都成绩一直不好,现在孩子都八年级了,我就让他别帮忙了,但是他也不听,每次听着他同儿子在那里吵架,我都快崩溃了!他还觉得我不支持他,我没有逼着儿子按照他的方法去学习。最近他一直在教儿子西班牙语,大考试得了D。他又把责任推到儿子身上,说儿子学习态度不好,我看了一下老师给的提纲,他们两大部分没有复习,因为不知道怎么复习。我就让他别帮忙了,这么教和没教有区别吗?他又不高兴,又说孩子不听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同他交流,我真的是太累了。
x
xmasdogmom
请个tutor吧,数学之类的你们上阵还行,西班牙语你们就交给别人吧
z
zfwoo
孩子那么多门功课,还有兴趣班。还要挣钱养家,还有一大堆家务。大家分工合作,谁行谁上,另外一个属于打下手帮忙,别指手画脚帮倒忙。再不然去外面找家教。这样不都是路子?
y
yorklane
回复 3楼zfwoo的帖子
已经有一科找了家教了,效果一般。不过倒是比他讲的强。我也说这个Spanish也找家教吧,结果他非要说主要看孩子自己的学习态度,家教也帮不了太大的忙。我真是无语了,没见过这么自信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