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款逛街的轻便背包

r
reebo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最近想入一个轻便可用于出门逛街的背包因为其他包包都是单肩的斜挎款,时间久了肩膀疼,可以装手机钱包车钥匙和一瓶小的款泉水这样的。初步看中了这两款,大家觉得怎么样?
i
iwadvvm
1 不怎么样 我有 我觉得不好看 都不知道扔哪里去了 Kipling TUMI
T
TOR123
第一个LC要人身材好点穿法式中性会狠狠好看
z
zhizuchangle
我最近也在找类似的双肩包, 想找几个换着用。
目前觉得好用的是TUMI的小号双肩包。逛街一般的都不错。
还有LeSportsac small carrier backpack, 选不要那么幼稚的图案还好。好处特别轻便,耐造,也不难看。
目前还想要MZ Wallace city backpack, 但好像没有什么颜色选择了。
j
jiayusong
LC确实很考验气质,很法式
t
tianshuhr
我很喜欢我的mz Wallace的 backpack,非常轻便能装 https://www.mzwallace.com/shop/products/766x1590/black-oxford-metro-backpack/22714.html
l
landscape_Blue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