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买新车的人很多

y
yoyo201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老公也吵着要买新车很久了。一开始我说疫情反正不出门,着急买啥车。然后就紧缺得买不到车了。我真觉得疫情期间员工工作态度比往常差了很多。隐约觉得疫情期间的产品有可能质量会差不少。
这跟最近的辞职大潮一样。很多人因为已经,选择了不一样的生活/工作态度。别的东西还好,车子的安全性最重要。算了,我还是再等等。
f
feifeiduan
车的质量不会变差吧,Dealer态度确实有不同倒是真的。
y
yoyo2013
车的质量不会变差吧,Dealer态度确实有不同倒是真的。
feifeiduan 发表于 2021-09-16 20:12

会的。车子还是劳动密集型产品。不说零部件。最后assembly的工厂,虽然有机械手,还是有一些手工的部分。我觉得工人的工作态度差蛮多的。当然了,以后要多久能改善还不好说。
k
kary
跟Liz 有同样的问题,现在真是挺不好买的
t
tgaa
芯片缺货,交付很慢
t
tbaobao
车价上涨不会持续时间太长吧?
小小奶茶
我们六月份下的order,八月中提车的;速度也还可以,很多都没有现货了
y
yoyo2013
价钱下来肯定会比较慢,甚至可能永远不会。现在的通胀是全面普涨,很难掉头的。这跟偶尔的结构性通胀不是一回事。工资在涨,至少labor工是怎么涨还缺人。现在用工荒蔓都延到白领工种。退休芯片短缺至少到明年下半年。
当然我更担心的是质量问题。
m
marytng
现如今的人闲钱太多了,连车都能炒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