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看姐姐们搞事业太上头了!

L
LinYusen9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正青春》主打女性职场生活,剧中的四个女人章小鱼(吴谨言饰演)、林睿(殷桃饰演)、舒婉婷(刘敏涛饰演)和方静(左小青饰演)因为不同的性格导致在职场的表现不同,最后四人的结局也各不相同,两个圆满,两个悲惨。《正青春》主打女性职场生活,剧中的四个女人章小鱼(吴谨言饰演)、林睿(殷桃饰演)、舒婉婷(刘敏涛饰演)和方静(左小青饰演)因为不同的性格导致在职场的表现不同,最后四人的结局也各不相同,两个圆满,两个悲惨。 
正青春》中的这四个女人代表了四个不同的阶层,四位演员也演出了各自人物不同的性格特点,综合来看,殷桃的表现最稳,好评如潮;左小青和刘敏涛的口碑呈现两极化;吴谨言的槽点最多。  方静还颇有新时代女性典范的模样,虽然说她最后选择让她老公回来,没有选择离婚,而不太符合现在网络上的舆论价值观,但是其实也算是比较符合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的发展。    这给了其我们新时代女性的一个借鉴,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不要慌、不要崩溃,你还有家人,你还有工作,你还有你可以依靠的东西。你要凭借你的智慧去夺回你的财产,就比如说方静这个样子,她就可以趁机偷偷的转移家庭财产,为自己以后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我觉得她的处理方式对现在女孩子来说,很有参考意义,不崩溃、冷冷静静把这一切事情给处理完,然后等来自己规划的结局。   
p
pokerstars
这个剧殷桃确实很圈粉,其它一般般,用倍速看完的,男主们都很烂
h
happy62
看过 感觉国内很拼很有朝气🤣
S
Struggle
看到女主劝退了
h
hualazimi
看了眼片花,稍微有点尬~
r
rosemary
这剧早有贴讨论过啊
f
fun2013
存下以后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