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phd都很悲催

e
eatsil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转码和当不了发考题的下场都不好。
罗林姣,哈佛物理博士博士后,回国当街道办副主任。
刘媛,北大物理金牌,普林斯顿物理博士,加州理工博士后。在加州理工被三流学校出身的斯拉夫女PI Tatyana Sharpee折磨打压,转行data science得癌英年早逝。癌细胞应该就是在postdoc抑郁不得志的期间出现。
唐晓琳,北大空间物理,犹他大学物理博士生,phd期间被白男pi折磨得死去活来,7年也比不了业,最后金门大桥一跃而下。
卢刚,北大物理,爱荷华物理博士,毕业后连推荐信也拿不到,失业了大半年,最后太较真造成悲剧。
王孟源,哈佛博士博士后,博士后期间发现pi原来是个大忽悠,毅然转quant,不料几年后金融海啸被裁,回台湾当政治评论员。



L
Lamajia
这个个例真没意思,我可以给你举至少50个不转码也不faculty的物理phd过的相当好的例子,或者可以去华尔街问问有多少物理phd在搞quant
e
ecolock
癌细胞应该就是在postdoc抑郁不得志的期间出现。
扯吧,你怎么知道癌细胞是postdoc期间出现的?
c
cathytree
无耻猥琐贴。心理有多阴暗可以写出这种东西。本来乳腺癌这种东西和个人的gene有更大关系,你了解人家吗?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
清者自清
癌细胞应该就是在postdoc抑郁不得志的期间出现。
扯吧,你怎么知道癌细胞是postdoc期间出现的?
ecolock 发表于 2021-09-16 15:45

话糙理不糙,版上看看多少华女婚姻期间抑郁不幸福生癌细胞的
千渔千寻
回复 1楼eatsilver的帖子
还有一个科大猥琐男,万维钢,号称当年平均70分的量子力学他拿了110,绝对高智商。美国物理phd,研究可控核聚变的。现在转行做科普。
千渔千寻
回复 2楼Lamajia的帖子
转码,做着f2文科大妈都可以做的活。 转quant,金融炼金术,帮着资本家零和博弈插管吸血。
大妈们当年和人上床时,还自欺欺人一下因为至死不渝的爱情。最求金钱美女的,还喜欢自我宣传是为了事业和爱情。
物理phd转行,要么选择被废了做毫无成就感的万金油工作,要么就是上街黑心挣钱。连自欺欺人的爱情遮羞布都没有。赤裸裸的残酷,痛不欲生。
d
dingdang8467
这个坑太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