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洗地毯的机器,和怎么除狗的尿尿

x
xiaomaji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的一块地毯,很明显被狗尿了,应该怎么清洗呢?地毯还挺大的,扔了挺可惜。
H
Hululuhululu
不贵的话扔掉,舍不得就找人shampoo。话说狗狗得好好train啊
c
chainshore
推荐换成ruggable地毯,价格不算贵,款式花样多,可以机洗。 有high pile和low pile选择,我都有,low pile很薄一层但是脚感不错,high pile就是长毛地毯,挺像样的。 这周我家猫刚在地毯上尿了一大泡,因为尿在我眼皮底下,反应比较快,尿一点也没渗透地毯弄到下面的rug pad上,所以可能地毯还有一点防水性,不过长时间泡在尿里估计也不行。扔洗衣机洗完低温烘了一个小时,基本完全干了,又是喷喷香一条地毯了,推荐! high pile的只能吹风烘干,或者晾干,我觉得工程量还是挺可怕的,幸好没被尿。 low pile的洗完感受很不错!移家具比较费劲,但洗起来很方便!
v
vanny886
浅色的扔了算了,要深色的你就买除狗尿的地毯清洁剂喷了刷刷等干就行
p
peachypeach
小绿!养狗必备!
l
lovejames
有专门洗小面积的机器,很方便,应该就是楼上说的小绿吧, 就只清洗一小块面积。 用专门洗涤剂。
大面积的,就去店里租一个大号的机器,洗几遍就ok。
s
sunflower0
那么巧,我早上才刷了一条地毯,也是被狗尿了,而且尿过之后真不能留,用了除尿液也不行,还是有味道在上面,小狗下次还会接着往上面尿,我家的地毯不大,放厨房餐桌下面的。我就拿出去用刷子倒上洗衣液刷了。现在在晾干中。小狗不train好不能用地毯了。
m
msbaby
我家的oriental rug也是被狗尿了,我用了vet推荐的anti-icky-poo,喷了好几次还是有味道,怎么办?
s
smile1234
要么租,要么小绿大绿: 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carpet-cleaning

e
echomo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