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建议有缺陷的雪佛兰电动汽车保持15米“社会距离”,以免自燃殃及池鱼

S
Stevish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通用汽车周三建议部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车主在停车时与其他车辆保持至少50英尺(约合15.24米)的距离,以降低潜在火灾蔓延到临近车辆的风险。此前通用召回了自2016年以来生产的超过14万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因为“两种罕见的制造缺陷”可能导致电池自燃。
该公司已经报告了至少12起起火事故,但仍有更多的起火事故发生。据报道,在加州萨克拉门托,至少有一辆被召回的汽车起火,并蔓延到旁边的一辆玛莎拉蒂和现代汽车。
通用汽车发言人弗洛雷斯(Dan Flores)说,这些停车建议是提供给致电公司呼叫中心、要求将召回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或建筑物内的客户的。 这与该公司此前发出的警告不同,这些警告包括将车辆停在外面,不要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过夜充电,以及更改发给所有车主的汽车充电设置。
弗洛雷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发生火灾的罕见情况下,为减少对建筑物和附近车辆的潜在损害,我们建议将车停在顶楼或露天平台上,并与另一辆车保持50英尺或更多的距离。” 来源:新浪美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