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寻年少轻狂的一次折腾,方茴倔强的爱的一次青春。

L
LinYusen9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是否还能红着脸 就像那年匆促刻下 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 如果过去还值得眷恋 别太快冰释前嫌 谁甘心就这样 彼此无挂也无牵 我们要互相亏欠 要不然凭何怀缅” 影片讲述了痴心的方茴爱着阳光少年陈寻 温情暖男乔燃一直保护着自己心爱的方茴 还有赵烨 林嘉茉五个人的友情 青春 记忆的故事 影片采用倒叙 以陈寻的口吻讲述回忆起匆匆那年与方茴的时光 ... 之前读书的时候,就觉得方茴和陈寻其实是两个世界的人,性格的差异注定了他们一定不会走到一起。     方茴的脆弱、敏感、还有些阴郁或者说哀愁,而陈寻,就像一颗小太阳,温暖、开朗、又积极。陈寻喜欢方茴的冷清,但是最终,也是因为方茴的冷清而离开了她。  电影很有诚意,又像是老歌的串烧,轮滑场的干仗,虽然陈寻挂了一身彩,但是相比心里的甜已经盖过了脸上的伤了吧。不过电影省略了很多书里的情节,还ok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已经足够。 “不悔梦归处 只恨太匆匆”
x
xiaoyezi
电视版好看太多了
d
dingdang008
电影一般,唯一觉得张子萱好漂亮
D
Dervarengang
更喜欢看剧版
b
bearch
电视剧好看太多了,青春洋溢,正当下的感觉,电影是三十好几回望青春的感觉,唯一可取之处是王菲的歌。
c
cheey7
看过 感觉倪妮很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