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1-1后!球迷怒了:中场还不如巴萨,梅西被排除在体系之外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客场1-1战平布鲁日,对于大巴黎来讲,绝对是灾难一般的结果。要知道,这场比赛,大巴黎的“NMM”组合首次合体,这是欧洲足坛最为豪华的组合,没想到的是,这3人都没能帮助球队拿到3分。

在比赛中,姆巴佩靠个人能力助攻埃雷拉破门,一度帮助大巴黎取得领先。可惜之后大巴黎的防线漏洞百出,被对手反击破门,早早就扳平了比分。


之后梅西有过一次非常精彩的吊射,结果却被门框挡出。下半场第50分钟,姆巴佩因伤离场,大巴黎的进攻基本就瘫痪了。看完本场比赛,布鲁日球迷恐怕都不满意,他们要是把握机会能力好一点,早就拿到3分了。

此役的数据统计,也确实让大巴黎无地自容。从上图可以看到,本场大巴黎虽然占据绝对的控球优势,但是射门却只有9次,而布鲁日则拿到16次射门,其中7次命中目标,能够在和大巴黎的比赛中打成这样,布鲁日就算小组出不了线,也没有遗憾了。

因为球队表现糟糕,赛后不少球迷都怒了,他们在大巴黎社交媒体上狂喷,有不少人甚至认为,大巴黎的中场还不如巴萨。在比赛中,巴萨的中场还能传几脚球,而大巴黎的中场,防守被对手一打就穿,向前出球基本没有,导致梅西和内马尔,不得不频繁后撤拿球,大大影响了进攻质量。

此外,还有球迷认为,梅西在比赛中被完全排除在体系之外。一直以来,梅西都更擅长渗透压迫的打法,而大巴黎却把比赛玩成了防守反击,梅西在前场根本拿不到球,还怎么主导进攻。


不得不说,球迷的愤怒绝对不是没有理由的,一支拥有梅西和内马尔的球队,进攻却打成这样。要不是对手在门前太慷慨,大巴黎很可能一分都拿不到。作为球队的主帅,波切蒂诺现在肯定压力巨大,他如果不能让梅西彻底融入球队(或者让球队适应梅西),那这支看起来可能是足坛史上最豪华的球队,基本就是空中楼阁,被对手一推就倒,接下来还谈什么争欧冠冠军?
来源:体育你我他
k
kengdie
把30号小将换下就可以行云流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