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oard选沙发

民不聊生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喜欢Room&Board的家具,打算客厅都从他家买。我们打算买两个couch摆成一个L型。我喜欢Jasper的样子,我lg喜欢硬一点的Reese或者Holmes。现在如果两个沙发各买一个放在一起会突兀吗?还是尽量买两个一样的沙发?另求这几款沙发的review。谢谢各位美女!
从上到下分别是1. Holmes, 2. Reese, 3. Jasper


W
Wiegehts
感觉1和2各买一个,应该挺好看的。没有用过他家的家具,没有review
感觉这种沙发买两个摆成L不会好看
民不聊生
补上店里拍的图
s
see45
rb家的沙发好多款可以直接买L型的呀,而且比买两个便宜。为啥要买两个呢…我家是L型的cade沙发
y
yogayaya
room & board质量很好,我家有一个andre,和holmes挺像的,用很多年还和新的一样。如果是摆客厅,我会选硬点的沙发,如果是family room,会选软一点的。楼主要买两个的话,感觉一样的对着摆更好看吧。
A
AmazingGrace
也在看沙发。我的城市没有实体店,可是看到很多人推荐这个家具店。好想买。想买靠背高一点的York三座长沙发。有没有姐妹试过?另外定沙发都排队到明年五月了。这也太夸张了吧?
民不聊生
回复 5楼see45的帖子
谢谢MM。我家的布局导致要从沙发后面走进客厅,L型的沙发要绕一大圈,不太方便哈。 我也很喜欢Cade的样式,真的很美貌!
民不聊生
回复 6楼yogayaya的帖子
谢谢MM的review。我们只有一个空间,既是living room又是family room,所以想能兼顾会客跟看电视的功能。
andre是不是也不能拆洗?要怎么maintain好呢?
民不聊生
回复 7楼AmazingGrace的帖子
是啊。现在家具到处都缺货呢。我们也是尽量买有现货的款式、fabric。
p
pxs06
这两个不搭,不如配两把椅子吧,更灵活。
我家有jasper,有一个小问题就是这个沙发比较浅,有时候躺得不是很尽兴,特别是人稍微高大一点的话。如果可以重新选,我可能会加点钱买cade了
我们家还有一个类似reese款式的,不过是crate and barrel的midcentury沙发,因为我们更喜欢c&b那款沙发的坐感,是比较硬的。我们这两个沙发是放在不同屋的
x
xstzdt
2
_
_mmhz_
从店内图的效果看选1
f
fatbeauty
我对他家的1和2的设计一直有点迷惑。 其实就是一个坐垫tufted,一个靠背tufted。 不能做成c&b的pietrie那样两个都tufted吗? 3我家有两个单人沙发椅子。 质量还是可以。 唯一缺点就是坐下起来后,坐垫会有点皱折。 其实走开一会它自己又会撑开,但是我有强迫症每次起身都要抚平。
t
tomtest
回复 1楼民不聊生的帖子
room and board家的沙发 我感觉偏硬 如果你喜欢firm的沙发 可以选他们家 我喜欢soft的 所以选了别家 比如crate and barrel之类的
p
pearleaf2018
我家是Holmes 硬度可以 就是比较深需要靠枕 腿比较高 个子矮的够不到地板 感觉这个摆成L型的不会好看
e
eggandbacon81
有room&board 类似设计的沙发。用了三年了还全新状态一样,非常喜欢。可惜这款停产了,要不然打算再买一套
w
willbethere
我也很喜欢他家的家具。我家客厅主卧书房都是他家的家具。客厅买了一个深灰色的长沙发配了一个蓝色的chair,柜子配的核桃木的,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