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回应了,否认挖走李子柒团队

C
Chowhoun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李亚鹏晒出去山中访友的视频,并否认自己挖走李子柒团队 李亚鹏自从入驻某短视频平台后,经常发一些自己在山间生活的视频,比如去河边垂钓,一个人,一根鱼竿,坐在河边怡然自得。 又比如他学习纳布鞋,和好友在山中饮茶等等,给人一种要归隐山林的感觉。 至此之后,网上开始流传李亚鹏挖走李子柒团队的传闻,不少网友质疑他是在故意模仿李子柒。
8月底,李子柒在停更一个月后,突然发文称自己已经报警,并表示资本力量实在是太可怕,引起网友猜测。 就在李子柒报警的前不久,李亚鹏突然开始发布自己在山林隐居的视频。 之前他的视频内容,要么在公司上班开会,要么和女儿打闹分享生活,画风一下子转变,让许多粉丝都有些意外。 两个人的视频内容相似,加上时间点太过于凑巧,网友们便把他们联系在一起,就有了早前“李亚鹏挖李子柒团队”的传闻。 对于网上的猜测,李亚鹏起初并没有做出解释,而是在不间断更新动态。 这次他去山间拜访一位名叫张伯的石头收藏师,在参观完后当场就花了300元买下一块石头,乐滋滋表示要把它带回去放在办公室,脸上笑容藏都藏不住。 这次视频下方依旧都是质疑他挖墙脚的评论,大概是不想继续忍下去,李亚鹏终于站出来回应了这件事,连续回复两位网友,否认自己挖走李子柒团队。

他之前还想在丽江打造一个雪山小镇,房屋设计都是采用的中式风格,池塘围绕花丛锦簇。不过遗憾的是,这个项目未能成功,还让李亚鹏背上了一大笔债务。

李亚鹏这次解释也算是正式给出回应了
A
ArizonaGreenTea
这位经商的智商真捉急
A
Acad
别折腾了,他是干啥啥不成,除了吃软饭
m
mfc
别折腾了,他是干啥啥不成,除了吃软饭
Acad 发表于 2021-09-15 22:21

软饭也没吃彻底
S
Sherlock2020
一来一去 给自己打了个广告 否则谁关注他拍小视频啊
d
dible
不想看他
I
Indulge
他没一样干成功了的
亦沫
也可能只挖了摄影师啊 挖走一个不算团队~
r
rose9999
丽江那个雪山小镇忽悠好了其实可以的
a
angelene
这人太油腻了
u
uglysusan
他开发的那个镇子到底怎么样了?
x
xh_123
油腻大叔给我爬
s
shoeholic
这小镇子看着还不错啊,烂尾了?
k
kaiselin
一来一去 给自己打了个广告 否则谁关注他拍小视频啊
Sherlock2020 发表于 2021-09-15 22:52

哈哈哈 是的
s
sayuki
真是智商有问题
C
Confuse
他在哄女人这块的手段,不是独孤求败也算一代宗师。扬短避长的,那是自己作。
f
fluent
他那个小镇看起来有安全隐患,离山那么近,如果有泥石流之类的是不是首当其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