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两件感恩的事

人生啊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刚刚哥哥和妹妹玩得热火朝天,6岁的4岁,我听见哥哥声音非常激动,情绪高昂,觉得有点担心,因为有时候两人玩得太激动会争闹。所以我叫哥哥过来,抱了他,然后跟他说希望他能平静一点。小猴子哥哥又蹦又跳,口里答应了但行动上一点没有要平静的意思,抱我的时候也是扭来扭去,敷衍了事撒腿就跑。这时我才发现妹妹拿着玩具并没有立马跟上哥哥的步伐,而是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加上一头乱发,显得更可怜了。思索一秒后我向妹妹张开双臂,妹妹的小脸立刻乐开了花,抱她时她还高兴得跳起来了。之后两人就又开心地玩了起来。心被孩子们的天真可爱暖到了。
2.昨天和老公去散步,见到前面走着一对银发老人,俩人手牵着手,老婆婆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而老爷爷也认真地听着。这时老公说,希望以后我们老了也能像他们那样。老公的语气很诚恳,让我感动得几乎想哭。
a
archie
感恩?还是感动
s
superm123
感动吧lz哈哈哈,不过确实这种小事反而戳人心,lz肯定也是个温柔的妈妈
木牛流马
我和老公去散步也经常看到两三对手牵着手的老人家couple,很cute,我们也说希望老了也能那么cute 🤗 楼主一定也是个温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