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arketplace 上中国厂家卖家具的靠谱吗?

s
susanlor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是很重的室内家具,是室外那种patio sofa set。价钱是这边卖的10分之一都不到,但是是从中国发货,知道质量不会很好,但是担心太便宜乐,不会是骗钱的吧? 有买过的吗? 谢谢!
g
gokgs
Try amazon. Does FB provide any protection? I guess not.
s
shshrosh123
FB有purchase protection,保护buyer的
t
tbaobao
当心骗子,FB marketplace 上骗子不少。 我曾经在FB marketplace 上看到有卖家具、并去了上面相关的实体店,并付款购买2件家具,但等了一个多月也没按承诺的送货上门,再次去了那家店,工作人员很不耐烦,说家具没到呢,又继续等了很久,还是没收到家具,整整超出承诺送货时间近两个月,感觉是受骗了,那家店也不退款,让继续等,最后我打电话给我的银行,,幸亏是用credit card付款的,写了两页纸的申诉寄给银行,最后银行退钱给我的。如果不是用credit card支付的,钱都拿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