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有在上的在线中文课

D
Diwooo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段时间给孩子报的中文课,主要性价比高,老师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50多rmb/节课)。孩子对学习中文的兴趣持续增加,在课堂上不仅能和老师主动交流,就连课后的写字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是近期将要送孩子的学习礼盒,让老师拍了一些,挺齐全的,哈哈哈感觉不错。
有考虑孩子中文学习的可以去给孩子报名免费试听一节课试试看 https://land.pptutor.com/landldy10/?invitationCode=AG_0_1212&source=%E6%B5%B7%E6%8A%A523
感兴趣自己报名试试
K
Kelly901215
我家娃在米团中文学中文,感觉挺不错的,娃很喜欢,老师也很认真负责,主要是这个性价比高,娃现在中文进步很多。有感兴趣的妈妈可以去试一节免费试听课呀~
s
sweetapple123
PP tutor一次要买多少课?
t
tessachow
我也来分享一个在线中文课,eChineseLearning家的,听说老师都是名校毕业的,教学质量很高,性价比也高。
x
ximeng
我去看看。
D
Diwoooo
回复 3楼sweetapple123的帖子
我买的100节,因为对比了蛮多的。我还记得当时介绍的时候有可以选30、50、80、100节课的,好像也可以看自己打算孩子学到哪一步,在看需要买多少节课来定。
Y
Yunkai_2021
Mark一下
j
jasminezzy
回复 6楼Diwoooo的帖子
请问100节课的价格是多少?谢谢
m
murcielago2017
美妈们也可以试试灵犀中文,我娃上着挺好的,而且性价比高,他们这两天在做中秋活动,可以去试试看,感兴趣报名时可以说东东妈妈推荐的,这样我们俩都会有四节赠课哈
D
Diwoooo
回复 3楼sweetapple123的帖子
50多块人民币,9刀左右。有活动估计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