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mymove的ADT吗?这个价格怎么样?

B
Bigridg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ADT有很多dealer,我搬家后收到几次mymove的邮件,他们是跟邮局有业务关联吧,也算ADT的一个dealer? 打电话说现在免费给设备和免费安装,开通要$99,如果没有座机,用手机,每月$45.99,如果再加远程(比如travel)和一个doorbell camera,每月$59.99 ,现在可以送$100 gift card。这个价格怎么样?
j
julie2020
自己买eufy的camera 2k清晰度,100一个。不用连线安装,没有月费。
B
Bigridge
回复 2楼julie2020的帖子
装了摄像头紧急情况还得自己react吧,ADT如果有人试图破门系统会报警是不是好点?我胆子小,不敢买枪
j
julie2020
回复 2楼julie2020的帖子
装了摄像头紧急情况还得自己react吧,ADT如果有人试图破门系统会报警是不是好点?我胆子小,不敢买枪
Bigridge 发表于 2021-09-15 12:13


eufy在手机上随时能看,有人和motion手机有通知。

真的有急事,无非是自己报警和客服报警的区别。我觉得一样的。
你要说那种门开了就大叫的装置,自己更能买到了,比摄像头还简单。
k
keynorth01
回复 1楼Bigridge的帖子
Mymove的ADT和别家vendor的ADT没有本质区别,就是一个分销渠道。要比较就直接比较公司。Pro monitoring的security公司估计华人上最流行的也就是最popular的那几家,ADT, Ring, Simplisafe. 其它的小众公司和主攻equipment的公司(譬如Eufy)先不讨论了。
ADT臭名昭著的贵. Service贵,一个月带video的plan要60,三年contract,进坑就是上千至两千往上. Equipment贵,表面上给你一套免费系统,再随便加个sensor都要上百。人工贵,初装要钱,后面维护随便换个电池都要几十。卖点就是专业安装专业服务,其实模式就是传统行业模式,不透明不效率,人工制造barrier, 钱都花在广告和kickback上,消费者买单。Home Security系统这个东西普通家用其实技术含量不高,华人的大叔大妈完全不用专业安装服务,哪有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家的。
Ring和Simplisafe都是DIY系统,更适合有点技术背景的。商业模式是比较现代的网络直销模式,价格服务都比较透明。Equipment上Simplisafe比Ring更便宜,promotion更多,产品线比较完整,尤其最近又出了outdoor camera完善了整个系列. Plan上有5/10/15/25几个级别,比较flexible, 最贵的比Ring要贵,Ring只要一年100。Simplisafe最大的抱怨是不交钱很多app功能阉割。Simplisafe比较适合需要设备多,愿意适量花钱用service的。Ring比较适合self monitoring或极少量花钱在service上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service的reliability和quality我没讲,因为这个众说纷纭,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一般专业网站排名Simplisafe高点,但我看user review下来感觉其实都差不多。设置好了都能秒连消防局警局,想hack都一样hack. 担心这个可以用Simplisafe + Ring两套系统,加一起都比ADT便宜,功能更多,更reli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