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妈不能减肥?

H
Happypuppy2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首先声明本人可不认为自己是大妈, 我觉得我年轻貌美, 但镜子总暴露真实年龄。用大妈是来拉客。 本人奔5, 从过完年到现在瘦了12lb。BMI从23.2 到21.8。 其实就是管住嘴, 迈开腿。 1. 管住嘴。 用薄荷健康。认真减肥的时候, 每吃一口东西之前, 都记下来, 吃完后, 再调整一下。开始时真的拿称秤。我把我们家零食都收起到柜子里, 看不见也就不吃了。 后来零食也吃, 但每次限制在100卡。我爱汤汤水水, 但现在也不吃了, 一喝一锅,那热量就高了。 2. 迈开腿。换了个跑步机, 上面有ifit app, 跟着跑, 现在跑5K 没问题了。其实应该再weight training, 但实在太懒了。 这两天莫名其妙又瘦了一磅多, 不知道是不是和吃chia seeds 有关。
问问题小MaJa
同是大妈 从夏天之前开始只早餐吃面包其他餐不吃任何碳水已经减了15磅了 还没有加上运动 下一步抽空该增肌了 目前体重是106lbs身高163cm 不算瘦不过不打算再瘦下去了
p
pop
it really depends on how fat you are now. it is much easier to lose 10 lbs if you are over 150 lbs.
H
Happypuppy25
同是大妈 从夏天之前开始只早餐吃面包其他餐不吃任何碳水已经减了15磅了 还没有加上运动 下一步抽空该增肌了
问问题小MaJa 发表于 2021-09-15 10:29

对啊, 找对方法一样苗条
t
tomtomliu
本人奔5, 从过完年到现在瘦了12lb。其实就是管住嘴, 迈开腿。 1. 管住嘴。 用薄荷健康。认真减肥的时候, 每吃一口东西之前, 都记下来, 吃完后, 再调整一下。开始时真的拿称秤。我把我们家零食都收起到柜子里, 看不见也就不吃了。 后来零食也吃, 但每次限制在100卡。我爱汤汤水水, 但现在也不吃了, 一喝一锅,那热量就高了。 2. 迈开腿。换了个跑步机, 上面有ifit app, 跟着跑, 现在跑5K 没问题了。其实应该再weight training, 但实在太懒了。 这两天莫名其妙又瘦了一磅多, 不知道是不是和吃chia seeds 有关。
Happypuppy25 发表于 2021-09-15 10:26

大妈加油 大妈永远年轻 大妈天下最美
c
coalpilerd
最喜欢看这种励志贴了,大妈加油!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其实三十岁到六十岁之间的女性新陈代谢水平都是差不多的,六十岁之后才会大幅下降。所以奔五开始绝对不晚。
l
lala_2009
回复 1楼Happypuppy25的帖子
大家用什么记录吃的东西的热量啊?
咸鱼红烧肉
我也不懂减肥有什么难的。减碳水和轻断食,都不用怎么运动就掉体重啊。
c
coalpilerd
回复 1楼Happypuppy25的帖子
大家用什么记录吃的东西的热量啊?
lala_2009 发表于 2021-09-15 10:59

薄荷就很好。不过我个人觉得薄荷少算了食物热量。
z
zlf
我也不懂减肥有什么难的。减碳水和轻断食,都不用怎么运动就掉体重啊。
咸鱼红烧肉 发表于 2021-09-15 11:03

RE 不是已经论证过了吗,运动是减肥的伪科学,只要少食饿几顿,躺平也会减重的
b
baabunny
RE 不是已经论证过了吗,运动是减肥的伪科学,只要少食饿几顿,躺平也会减重的
zlf 发表于 2021-09-15 11:06

只是不健康而已 运动是为了健康 减肥的话切胃就行
l
littlefriend2014
减肥最重要是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