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不是我工作表现不好的迹象呢?

a
abcd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来公司一年多了,码农,职位是lead,相当于其他公司的senior吧,不带项目不带人。我发现有以下几个问题,大家帮我分析下是不是我水平不够啊。
我的communication一直不怎么好,最近跟经理1-1的时候谈到了这个,经理跟我说我才来美国没多久吧,这对我的打击挺大的,因为我已经来了快10年了。这么说我英语真的很烂吗?
我感觉组里的技术老大都不跟我讨论了,前几个月都还问我的意见,现在都不问了,可能觉得我听不懂,或者技术能力不够吧。
我感觉跟我同级别的确实比我要强不少,代码能力我不知道,但至少是communication比我强,都是native speaker。
这些说明我的表现有很大问题了吗?
y
youlala123
10年了最基本的技术交流应该没问题吧
b
bran
1:1 直接问老板啊,要feedback,问他怎么改进,表表决心。在这儿问没什么用啊
f
feicui
10年了最基本的技术交流应该没问题吧
youlala123 发表于 2021-09-15 03:50

同意。技术上的交流有问题的话说明你技术水平有限
a
abcd2019
回复 3楼bran的帖子
是的,我技术也一般。
a
abcd2019
回复 3楼bran的帖子
问了老板,说要我多听英语,meeting录下来反复听,听Audio book,这个是不是很不好的信号啊,还说要提高communication,明年可以面试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