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尼古拉斯登陆德州!风暴潮、暴雨!50万人断电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天晚间,热带风暴升级为飓风以每小时75英里的风速撞向德克萨斯州,整个墨西哥湾将在48小时内迎来20英寸降雨和危险的风暴潮。

周二凌晨风暴登陆时,造成大面积停电,视频画面显示内陆也像大海海面一样,白茫茫变成一片汪洋。


截止到目前,加尔维斯顿的雨量约为14英寸,而4英尺的风暴潮已经淹没了海湾。





周二清晨,有50多万人断电,官员们警告说,整个南部深处在风暴潮和山洪警报中,可能会威胁到生命。


尼古拉斯风暴轨迹与2017年的哈维飓风几乎一模一样,周二凌晨4点,它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西南偏南方向约30英里处,最大风速为70英里/小时。随后在马塔戈达半岛东部登陆,目前已经降级为热带风暴。



休斯顿昨天开始 已经部署,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周一表示,当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了高水位救援车辆,并在40多个容易发生水灾的地方竖起了路障。



这个城市有很强的适应力。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知道准备工作,"特纳说,他提到了近年来休斯顿地区发生的四次大洪水事件,包括哈维造成的毁灭性破坏。



b
boundle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家Kent Prochazka周二早些时候告诉美联社,尼古拉斯的风吹倒了沿海各县的树木,并导致一些加油站失去了遮阳棚。




就在它登陆之前,它突然增强为飓风,随着它向内陆移动,压力开始随之上升。他说:"目前风势稍有放松,现在下降到热带风暴的强度(风)。


CenterPoint能源公司报告说,当风暴经过休斯顿时,超过30万客户失去了电‍力,而且它预计这些数字还会上升。由于风暴来袭,德克萨斯州海湾沿岸的许多学区周一取消了课程。


德州最大学区休斯顿学区,以及周边其他学区,星期二也宣布取消课程。天气威胁还关闭了休斯顿和科珀斯克里斯蒂地区的多个COVID-19测试和疫苗接种点,并被迫取消了原定于周一晚上在休斯顿举行的Harry Styles音乐会。


预计德克萨斯州中部和上部沿海地区将有6至12英寸的降雨,个别地区最大降雨量可能达到18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