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刘晓庆高温下穿貂皮拍戏,坐在草堆中休息满脸通红....

z
zavan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月14日,演员刘晓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拍电影的花絮,她还配文道:“酷热,高温拍摄大东北大雪纷飞的电影。”已经六十几岁的刘晓庆仍然没有放弃工作,看起来非常辛苦。 从刘晓庆发布的照片中看到,她在大热天穿着貂皮拍戏,全身都被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非常厚重,头上还戴着一顶毛茸茸的帽子,看起来十分敬业。 画面中的刘晓庆躺在草堆上满脸通红地休息,感觉有点虚弱,本该退休的年纪却还坚守在岗位上,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网友们看到了这样的场景,纷纷表达出对刘晓庆的担心,有人大呼:“好辛苦的拍摄!不分日夜的开工!好心疼!”有粉丝关心道:“拍摄辛苦了!照顾好自己!什么时候上映?一定去支持”,还有人为她宣传:“刘晓庆最新拍摄的电影《智取猛虎山》,期待成功!” 曾经刘晓庆出演过很多并不适合她的少女角色,这几年刘晓庆也在不停地改变着自己的戏路,不再只会演少女。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北辙南辕》中,刘晓庆饰演金晨的奶奶,还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刘晓庆很热爱生活,喜欢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她还会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跳舞的照片,看起来很有活力,状态非常好。
l
lizGillies
耳朵太抢戏了
f
feemy
庆丫头这算不算行为艺术?

n
nicho
这么多年了还是六十岁...
c
cheey7
到底几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