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租我家带泳池的house做airbnb,有什么风险吗?

s
shangx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遇见这种租客,心里没底,他们给的租金比我们要求的高一些,应该租给他们吗? 需要注意什么? 买一些保险吗?
蓝光加湿器
你是有多差钱要考虑这种要求
w
wonderingkid
他做Air BnB,你不会自己做?
夏夏
这不是空手套白狼?
I
Institutions
这不是空手套白狼?
夏夏 发表于 2021-09-14 15:51

管理房子本来就很费心思啊 要我我就做了
d
dingdang8467
看合同的term吧。
C
Confuse
短租消耗大,最好让对方全包修理和煤气水电费。另外可以安监控。
按法律在南加是只准住自住屋,当然民不举官不究。但是如果整天开party会被投诉就可能会追究。
l
liheng
我買房的時候聽中介說過一嘴,有點忘了,大概就是說要求房主買很高的保險,如果不買,不能租給他. 有些房客頭幾個月為了拿到房子租約,會買貴的保險保險,之後換掉貴的保險,用便宜的,如果萬一有小孩子掉游泳池裡了,出了事,就是上法庭跟他們不停的折騰.
冰韵
他这种二房东拿你的房子做airbnb,假设他的客人在你泳池出事,他可以最多不拿押金拍拍屁股走了,你自己给这房子买的保险估计是要赔的。最好保险那边也咨询清楚再决定。
菠菜东
头一次听说这么做生意的,长租客你还能查一查信用,airbnb的房客不固定你知道什么人啊?钱赚了还不担风险全都转嫁给你,够精的。我反正不会做这赔本生意。真要做airbnb也可以啊,找管理公司帮你管理省心。
R
Rosicky
回复 1楼shangxue的帖子
他这几乎就是空手套白狼啊,而且风险都在你这边。
你不想惹这麻烦就不要租 你想惹这麻烦就自己做airbnb
p
playForever
出租房子不要贪小钱。你月租低 50刀,会很多人要。 找个靠谱的房客,信用好,会省心很多。
f
fino819
万一出事故死人了这个房子是不是就赔出去了?🤔
b
bangobunny
有的 好几年了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在波士顿?
楼主我觉得风险太大了
o
oncebluemoon
no
party drug 会被邻居投诉,
y
yanle
不怕成为party house?吸毒贩毒枪击案高发地?
e
ecuecon
损耗太大
s
shoeholic
这种空手套白狼的要求你也考虑,不骂回去?!好处全是他的,风险全是你的。答应了不是二傻子么。如果做airbnb, 还不如自己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