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揭秘:大选后,美国高级将领确保核按钮不出意外,并偷偷给解放军将领打了电话

r
rantaoc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书揭秘:鲍勃-伍德沃德和罗伯特-科斯塔在新书《危险》中披露,美国高级将领非常担心特朗普可能引发战争,以至于他给中国同行打了秘密电话。马克-A-米利将军在选举前和1月6日之后给他的中国同行打电话,希望避免发生武装冲突。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2021/09/14/peril-woodward-costa-trump-milley-china/

C
CoolTeeth
左棍媒体华邮居然也报道了,左棍们肯定认为这个将军干得好,将军代表了正义!阻止了纳粹总统的疯狂行为,都是为了美国好!为了人类好!为了宇宙好!
d
dbgirl
这是小说还剧本?
E
EvenOdd
Q
“我们的目标是,永不与中国开战”
2021-09-14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永远不与中国开战。”当地时间13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约翰·海顿(John E. Hyten)在与学者对话时,强调了美国若与中俄开战的可怕后果。
据美国著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网站介绍,9月13日,布鲁金斯学会邀请海顿与智库高级研究员迈克尔·奥汉仑(Michael O’Hanlon)讨论美国的国防状况、军事现代化等问题。其中,海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卸任。
UQ
t
tncountrygal
米粒这个家伙,只能呵呵呵呵
x
xindereila
这算不算叛国?
g
gearll
回复 1楼rantaocn的帖子
彭培奥这个浓眉大眼的西点高材生也是叛徒?

Woodard的新书“危机”,川宝宝的1月6日前后。佩罗西蓬皮奥分别找到参联会主席麦利“这个人是疯的”,麦利“我完全同意”。彭斯挣扎很久也在5号放弃了宝宝。 https://www.cnn.com/2021/09/14/politics/woodward-book-trump-nuclear/index.html
麦利马上下令给NSA和CIA“紧紧盯住所有的东西,360度”。8号召开了参联会讨论军事行动的授权程序包括核武器,“严格遵循所有的程序,记住我是程序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盯着每个军头的眼睛挨个问“明白?”,回答“是,长官”。这是事实上的军事政变。
因为他认为会发生“尾巴摇狗事件”,正常是国家命令军队投入战争,狗摇尾巴。如果政治人物通过对外开战操纵国内政治斗争就是“尾巴摇狗事件”。麦利认为川会对外开战甚至核攻击,来拖延下台甚至军管留在台上。为此麦利通过非官方渠道两次电话中国最高军方领导,当时对方已经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前几天有人问为什么国内加强核武备,无端讨论核对抗的设想。现在应该明白了。
你想回避的事情已经发生过了。川赢面还是很大,这人全身都是窟窿,但是驴象两党都刻意回避对川的清算,就有让他再来一次的打算。
有一个细节,川本来放弃了,躲去了佛州的庄园。 在12月30日班农这个早就闹翻的业余政客把他劝回华盛顿准备1月6日事件。班农是什么人大家都知道。他们对川宝宝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极容易操控。川宝宝再次上台会干什么?你必须准备好。
s
stone336
战争到来与否,取决于政客的思维与判断,同样国家与人们的命运也取决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