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娃们都喜欢肉乎乎的女人吗?

s
shagongdalu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猫头鹰说:“好啦,好啦,很高兴见到大家在修炼上都有了长足的进展。现在轮到姐我给你们露一手了。”说着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苗条的小姑娘。 牛肉面面大叫:“不对,不对,这不是我们热爱的大姐头,我们热爱的大姐头是个胖丫头!” 猫头鹰笑着说:“姐我呢,又修炼了一套减肥功,可以把身材练得苗苗条条的。怎么样,好看吧?” 丘比特说:“才不呢,根本没有原来那个肉乎乎的胖丫头好看。” 阳锦说:“就是,这么细的腰,比我的腰都细,我还不到一岁呢。你就不怕大风吹断了腰吗?” 丘比特小心地问:“姐,你还能再胖回来吗?” 猫头鹰生气地说:“呸!休想!” 丘比特看看牛肉面面,说:“这下子可坏了,咱们怎么办呢?猫头鹰姐姐变得没有原来那么可爱了呀?” 牛肉面面说:“我好难过,好想哭,你先让我哭一会儿。” 丘比特说:“我也想哭,我也想哭。” 于是牛肉面面和丘比特两个人抱头痛哭。 土灵看看猫头鹰,羡慕地说:“姐,你怎么练的呀,能教教我吗?” 猫头鹰神气活现地说:“没问题。你晚上来找我,我教你。” 哭了一阵之后,丘比特问牛肉面面:“那你说那咱们还爱猫头鹰吗?还追猫头鹰吗?她没有原来可爱了呀。” 牛肉面面想了想说:“咱们男人追女人之前呢,要先给她们打个分儿,这样才能有比较,才能不丧失理智。要追呢,就要追分数最高的。比如说吧,你娘和雅典娜,都是大美人,对不对?她们要打分呢,就是太老了,打个80分吧。猫头鹰姐姐以前做胖丫头的时候呢,是可以打100分的。现在变得不丰满了,少了好多的肉肉,太可气了,咱们要扣她的分儿。这个,就算扣10分吧,她还剩90分,比你娘和雅典娜还多了10分。所以呀,从分数上看呢,她还是分数最高的,我们还应该继续追她。”
M
Maxgogogo
好像是的,摸软的东西减少stress, anxiety! 中年肥腻男除外!
x
x1234
中年肥腻男也喜欢肉乎乎的女人.
g
graceka
😄。我这都是上年纪的大妈了,碰见肉乎乎的胖护士照顾抽血什么时,被她们那么一搂,都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T
Tigerlily1014
胖呼呼的娃摸起来也舒服,圆滚滚
f
frogette
回复 1楼shagongdaluo的帖子
不一定,自我感觉我是招小孩体质,很多第一次见的哭孩子我一下就能哄好了,我不是肉乎乎的。
s
shagongdaluo
好像是胖男人喜欢肉肉的女人。
t
tgaa
肉肉的有福相,旺夫呀,当然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