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亚麻送包裹都按门铃吗?

s
skylande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亚麻送什么包裹都按门铃吗?不知怎么的最近亚麻送货都按门铃,我在家开会以为啥事,还要跟老板说我去answer the door. 这个操作普片吗?就是一点不值钱的小包裹,是不是亚麻现在都必须按门铃了,按了之后马上走?
蛋黄猫
我这已经不按很久了,我倒是希望他们按
s
skylandex
回复 2楼蛋黄猫的帖子
你这猫头icon好可爱啊。 按门铃把我吓得,我以为谁呢?哎
b
bb5
有按 有不按 感觉看心情
S
Sherlock2020
不按 我家狗会叫
蓝光加湿器
楼主是想统一行业标准吗?
水泽木兰
按了转身就走,然后我家Alexa孤独地问may I know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s
seasons3
不按
c
ccchhh
好烦人星期天早上8:30!
H
High.eee
我家这里不会。 但是亚麻好经常把包裹放在门廊外,外出回来包裹都给雨淋湿了,气死了。 门廊够大够深,人家就是不肯多走一步给放到门廊下。
c
cloudling
谁按门铃都不开门。
s
skylandex
回复 9楼ccchhh的帖子
就是啊,还周六早上按门铃,下去了人都走了
4
44ff
有的按有的不按
阿Bu
我家是晚上6-7点以后送到的会按,可能是提醒你别忘了外面有包裹,白天不会按
M
Maxgogogo
有暗的有不暗的,暗了只是告诉你有包裹,怕被人偷了。weee送货的也有暗的也有不暗的,我希望他们都按这样我买的冻的东西就不会化了。 人家送货的货到了,按门铃没毛病很负责任。
E
Eab20020610
不按。
d
drchao
我家的90%会按门铃, 大部分会照完相后就离开, 很少部分会等久一点, 看看有没人回答。还碰到过一次没人应门, 就把包裹送到后院的。
黑白无常
按了转身就走,然后我家Alexa孤独地问may I know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水泽木兰 发表于 2021-09-14 11:38

哈哈哈
黑白无常
还有抱怨按的 我倒是希望按 不然还得盯着
j
jqin13
不按。 不过知道哪天送货,所以当天就留意着。
z
zhaocaimao
有的按有的不按 然后狗子会大叫个不停 吓死个人 现在我直接把门铃电池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