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staging有必要吗?

d
dupont200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有个小condo想卖, agent老提要staging卖个好价钱, 有人做过staging 卖房吗?觉得值得吗?
T
Tigerdoc
贵的房子想卖更好价钱 值得staging
M
MingjeOne
Staging 多少钱,几百就做呗,几千就不做。
d
dupont2009
回复 3楼MingjeOne的帖子
说2千,就一卧的小房,目前还不知道这2千人家家具给放多久,撑死了一个月吧?
d
dupont2009
回复 2楼Tigerdoc的帖子
有实例吗?多贵算贵?
r
rootFunFlower
Staging的好卖很多,卖多出来的房价就肯定超过你stage的钱了,不过一般都是seller agent包stage的钱,你可以多找几个agent问问,别被忽悠了
z
zglove21
condo的staging,自己弄一下就可以了。小房子又不能做出豪宅的效果。简单,清爽,温馨就可以了
d
dupont2009
回复 6楼rootFunFlower的帖子
good point. 我现在的agent是我以前用过的。他们销售力量很强,但是近年来开始转去高端市场。我觉得现在来帮我卖也是因为是以前的客户,我这样的小case,应该他们也不怎么觉得赚,他们也从来不negotiate agent fee.

青石板
家里面积小或者有些暗一定要做,当然staging做的好坏也有差别,我闺蜜刚买完房,她家客厅超级小又暗,找了当地有口碑的花了2600,结果超美她都不认得了,第三个来看房的女生一见钟情当晚就递了offer,双方满意close的非常顺利,那点staging的钱直接就值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