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骷髅》电影杀青,将是女性作为主角(图)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剧《黑袍纠察队》导演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执导的《铁血战士》系列第五部电影《铁血战士:骷髅(Predator Skulls)》现已杀青。影片卡司包括安伯·明迪桑德(Amber Midthunder),Dakota Beavers,Dane Diliegro和Jeff Cutter等。
Diliegro曾在《美国恐怖故事》中饰演过怪物,他很有可能在新版《铁血战士》里饰演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最近一部电影是2018版,由《钢铁侠3》导演Shane Black编写和执导,全球票房1.6亿美元,是该系列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单个电影。但由于影片制作费用8800万美元,此外还有市场宣传和其他费用,因此续集没有被通过。
《铁血战士》拍摄过多个版本,1987年施瓦辛格主演的原版 《铁血战士》(Predator)有过一部续集《铁血战士2》(Predator2);2004年和2007年拍过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外传,2010年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主演过重启版 《铁血战士》(Predators),2018年又拍了一版 《铁血战士》(The Predator)。
《铁血战士:骷髅》是该系列的第五部正传,女性角色作为人类主角,讲述铁血战士早期来到地球的故事。

安伯·明迪桑德(Amber Midthu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