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4-6 岁 小孩的circle time 网课

j
juliadj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outschool.com/classes/seasons-morning-circle-waldorf-inspired-verses-activities-and-songs-kEANi64y?sectionUid=8eabe2a3-b060-4706-9d11-36f9e770ebce&showDetails=true&usid=S5n6b7S1&signup=true&utm_campaign=share_activity_link
这个老师我们已经跟了快2年了。她应该是我见过的对小朋友最最最最nice,对小朋友最最最最有爱心的老师。 之前她的班很火爆,都报不上名。现在小朋友们大多数都去学校了,她的班级少了很多,但她还是坚持上着,就算只有三个学生也开着班. 所以我给她拉拉生意,她的课真的是良心价,5块钱一节,40分钟,各种活动都有。
ps: 四个小孩就可以让她开课。如果觉得她的时间不合适,咱可以自己拉个4人群,凑个合适的时间,让她在那个时间给咱孩子上课。 PS: 这个老师因为在东部,所以开的课都是东部时间早上。西海岸的MM可以私信老师request你想要的时间,她看到有三四个家长都需要的话,就会开。
可以看看她reviews里的照片,这个老师特别喜欢带孩子唱歌跳舞做小实验做小手工。每堂课每个孩子都有5分钟show and tell 来锻炼public speaking

l
luluedy
求推荐给三岁孩子的~谢谢~
m
moto37
需要大人在旁边陪着吗?娃英语不太好能上吗?
柚子honey
同感兴趣 就是时间对于西海岸太早
Y
Yunkai_2021
Mark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