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日现场:蛋糕4层高,果然是腿精(图)

D
Dw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杨幂的生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杨幂本人也曾连续更新几次社交动态跟大家致谢。

作为一个娱乐圈的顶流女艺人,杨幂一直都在努力跟大家传递积极的正能量,希望粉丝们都跟她一样越来越成熟,越变越好。

杨幂现身时,虽然穿着打扮并不奢华,但是露出的一双细腿却比身边的超级模特还要好看,作为一个女演员,足以可见杨幂对身材的管理有多么严格。

当天,杨幂的生日现场照片也不断被曝光,虽然有一些拍摄并不是很专业,但从画面中来看,还是能感受到当天的派对非常豪华高级。

除了现场的布置很厉害以外,杨幂足足四层高的的生日蛋糕也很抢镜,被外国合作伙伴推出来时,杨幂本人站在一旁看起来也稍显害羞。

而且这一次杨幂还在现场用非常流利的英语跟外国人对话,从晒出的片段来看,平时很少说英语的杨幂口语其实很不错,发音也很标准,平时很少展示自己外语水平的杨幂,这一次表现得让人有些惊喜。

在娱乐圈的人缘这么好,但在杨幂这一次的生日现场中,却没有看到一个大明星,全场基本上都是跟她有合作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些服务人员。
杨幂本人当天唯一晒出的生日礼物,也是闺蜜做的手工饰品,看起来非常的低调保守。

甚至在结束生日会之后,杨幂离开时脚上还是穿着最普通的帆布鞋,完全没有一点巨星大咖的偶像包袱。

作为一个艺人,杨幂把自己真实的生活跟工作分得很清楚,工作时她是人群中全身发光的大明星,但是私下的她,也不过是一个害羞可爱的接地气女孩子,虽然有反差却很真实
w
woganni2019
装低调呗。现在哪个敢不低调
N
Newmoon17
现在墙国谁还敢炫富,尤其娱乐圈,不怕被共同富裕啊?
露lulu
那个女的好高
w
woganni2019
好腿啊!
d
drzoom
杨幂应该这么多年就没走型,太自律了!!
w
wwloib
美得很
i
id2021
发际线一直这么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