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和自己直接老板间的关系

M
Mapple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其实, 职场和自己直接老板间的关系也是有chemsity 的, 自己的老板喜欢,不论自己做的多好,都没有的。 这个在面试的时候是看不出来的, 面试的时候我的老板非常非常的nice, 什么事情,都会问一句what do you think. 开始工作了, 发现完全不一样了, 一个星期不和你说一句话, 把最累最耗时的工作直接甩过来, 想和她说说,能不能分给自己一些高端的促进career发展的活,直接来了一句,this is your job. 其他组里有个职位LZ觉得对自己的发展听有好处的, LZ也表明想往那个方向发展, 今天和她提了,她很生气,说上个星期你说要多谢tasks, 现在和我抱怨工作多。 我就说不是要多些tasks, 而是要一些高端的工作来锻炼自己和提升自己的career。 现在很矛盾: 如果别的组不要我, 估计她会不会更加压榨我或者让我走人。


l
lyflex
跳槽走人吧 你老板已经对你很不满了 你做什么做多做少她都不会满意
m
mfc
绝对要跳槽了啊 看着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