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气 与 华人圈子

z
zhangfei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移民大多都是活在自己原来语境的enclave里。
华人二代和一些1.5代重视融入美国社会。但是没有任何成功典范,许多人选择white wash自己,特别是女性,可以成功的成为一个“白人”,当然内心怎么觉得,我们不知道。许多之前的华人二代代表都是如此—lucy liu,甚至andrew yang。以我认为都是比较kiss up to the white people。cant blame them,they just want socially survive in a white people dominated world. What alternatives are there?
尚气主演是差不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敢于做自己的华人二代。也就是一个美国华人自己独立的identity。
美国社会越来越走向多民族,多社区,多identity社会。这就是未来的美国社会的新正常。大家都是minority,白人不久的将来也会形成他们的小社区。在加州,白人就是一个少数群体。


s
slurslur
“在加州,白人就是一个少数群体” —请不要拿湾区代表整个加州!